新闻 共和党领袖:民主党议员私通...

共和党领袖:民主党议员私通女共谍 FBI置若罔闻

434
图为共和党众议院领袖麦卡锡。(图片来源:Jose Luis Magana/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8日】(本台记者張莉莉综合报导)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12月16日(周三)表示,他已经要求联邦调查局(FBI)对民主党众议员斯沃维尔(Eric Swalwell)私通中共女间谍的行为向国会做简报,但遭到FBI两次拒绝。

麦卡锡周三下午发推文说:“我已经安排了两次(要求FBI提供简报),但都被FBI取消。斯沃维尔已成为(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这太重要了,FBI不能再继续置若罔闻了。”

据美媒Axios披露,中共女间谍方芳跟多名美国民主党政要有暧昧关系,而斯沃维尔是她的“猎物”之一。在2011年至2015年之间,方芳从斯沃维尔初获得大量政治情报。

据悉,当斯沃维尔还只是加州加州都柏林市议员时,方芳就开始接近他,多次给他筹款助选,甚至在他的办公室安排了至少一名实习生。而该实习生很可能也是一名中共间谍。

2015年,FBI发现了方芳的特务身份并告知斯沃维尔,此后,斯沃维尔才与方芳断绝了联系。然而,据《每日邮报》披露,直到今年12月9日,方芳仍是斯沃维尔的父亲和兄弟的脸书好友。

当斯沃维尔与方芳丑闻近日被曝光后,斯沃维尔一直拒绝回答是否与方芳仍保持暧昧关系。然而身为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委员,并担任中央情报局(CIA)监督小组委员会首席民主党议员的斯沃维尔却因掌握美国高级机密而引发国会多名议员对美国国家安全的担忧。

也许是受方芳影响,斯沃维尔一直以来都对中共干预美国大选的话题表现默然,然而,他却一直在鼓吹所谓的“通俄门”对川普总统罗织罪名,成为反川普的急先锋。

虽然斯沃维尔爆出通共谍的重大丑闻,但是民主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却对他百般包庇。面临多名共和党众议员要求将斯沃维尔踢出情报委员会的压力,她仍然没有这么做。

而在本次大选中多个州出现大量选举舞弊的现像时,FBI也多次被川普总统批评毫无作为。更有甚者,有些地方的FBI甚至为虎作伥,对勇敢地站出来揭露舞弊真相的证人进行“审讯”,还骚扰证人家属。

著名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上个月暗示,FBI和一些其它的政府部门都卷入了本次的总统大选舞弊案。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