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歐議會公布新決議草案 要求...

歐議會公布新決議草案 要求中共立即釋放被拘三人

289
孙茜年轻时候档案照。(大纪元)

【2019年04月19日訊】歐盟議會在周四公佈了一項新的決議草案,呼籲製裁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並停止向中國出口網絡技術。決議還呼籲釋放目前在中國被拘留的三位加拿大公民。

決議呼籲立即釋放被任意拘補的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

加國公民孫茜是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她因修煉法輪功於2017年2月被中共政府在北京的家中被捕並拘留至今。孫茜在被拘留期間遭到酷刑和虐待,目的是讓她放棄信仰。

歐盟決議還要求中共政權立即釋放加拿大公民Michael Spavor和Michael Kovrig。

Spavor是一位企業家,Kovrig是加拿大駐北京的前外交官。兩人於2018年12月10日在中國被捕。

西方社會廣泛認為他們被拘留的原因,是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因觸犯美國法律,去年12月日在溫哥華機場被逮捕面臨引渡美國的司法程序,而遭到中共方面對加拿大的報復。(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