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耿爽卸任外交部发言人 網民...

耿爽卸任外交部发言人 網民精彩評論登場 環時爆新去處

1707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耿爽(美聯社)

【2020年06月05日】(欧洲希望之声姚晶锦综合报道)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日(6月5日)宣布,将卸任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职务,转任新职。

耿爽今日主持完例行记者会后说:“由于工作安排的原因,我即将奔赴新的岗位,今天应该是我作为外交部发言人,最后一次主持例行记者会。”

耿爽称,“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继续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为促进中国与世界的相互了解,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的友好情谊,作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68876681504108545

有网友表示:

临走还不忘散一番毒,不愧是盖党旗的。

中国故事 故事很美好 现实很残酷!

增个屁的友谊,给中国人拉了成吨的仇恨

由于外交部耿不爽几个蠢猪的出现,让世人看清了中国(中共)政府的无耻和蛮横的流氓嘴脸,落得个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结果。

还有网友注意到,耿爽道别时,一度哽咽藏泪,讽刺道:“是因为实在太喜欢发言人这个职务位而心生不舍,还是伤心被明升暗降?耿爽同志忘了,含赵量不够时就是一块抹布,用完了自然要扔了,你见过还要珍藏的旧抹布吗?”“抹尽中共的龌龊,终于像一块旧抹布被扔进垃圾桶了。”

据环球时报报道,耿爽不久后将前往中共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工作。

耿爽2016年出任中共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 ,是中共外交部第30任发言人,自2016年9月26日亮相以来,共主持了近400场记者会。之前他曾在中共外交部国际司、中共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中共驻美国使馆等机构任职。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