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GCSE 成绩 20日公布...

GCSE 成绩 20日公布 150万学生有望得A或A*

295
英国将于8月20日公布GCSE考试成绩。
英国将于8月20日公布GCSE考试成绩。

【2020年8月20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冯媛编译报道)英国政府将于20日公布所有应届生的GCSE成绩,每个学生将得到两套GCSE成绩,一套是学校给考试委员会提供的、由老师评估的成绩,一套是由考试委员会根据学生所在学校的情况调整过的成绩,学生将可以择优使用他们的成绩。

但是不排除有些学校20日无法提供考试委员会调整过的成绩,这意味着这些学生将仍然只有一套成绩申请后续的学习。

据每日邮报报导,由于今年采用的老师打分的成绩普遍较高,因此今年的应届生中将有150万学生获得7分以上的成绩,近1000名学生获得全部9分以上的成绩。

英国费舍尔家庭信托公司(FFT)的数据实验室(Datalab)表示,今年调整后的成绩显示78%的学生通过了GCSE的数学考试,高于去年的73%;81%的学生通过了GCSE的英国考试,高于去年的71%;79%的学生通过了GCSE计算机考试,高于去年的63%。79%的学生的各科成绩高于及格成绩4分,高于去年的71%。他们认为这是由于在校老师,特别是贫困地区的老师打分较宽松造成的。

报导表示,由于今年学生成绩普遍较高,因此可以上预科学校的学生数量远高于去年,例如去年只招收了3000名学生的英国第二预科学校法恩伯勒预科学校(Farnborough Sixth Form College)今年有4000人报名,该学校已经准备将一些办公室改作教室,并增加授课教师数量,同时该学校还准备快速将入校新生分为A-Level生和BTec生以帮助学生分班。还有些预科学校为了应对今年学生过多的问题,准备让一些在校老师代非本专业的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