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為港人發聲 何韻詩想跑?預...

為港人發聲 何韻詩想跑?預告下週將「逃亡」台灣

585
何韻詩7月8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對「反送中」事件發言。(美聯社)

【2019年09月08日訊】港人反送中持續爭取國際支持,香港歌手何韻詩,近日相繼在澳洲悉尼和墨爾本演講,現已返回香港,收到機組人員打氣紙條。

對於中共黨媒抹黑她想跑的報導,何韻詩表示,共產黨的宣傳機器現在很瘋狂。她也在IG發文自我解嘲,預告自己下週將「逃亡」來台灣。

日前,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將會撤回《逃犯條例》,不過外界質疑,這是否只是個政治表演?人在澳洲的何韻詩,也在臉書PO文,要林鄭月娥「立刻停止侮辱香港人集體智慧!」

香港歌手何韻詩(2019.09.05):「這不是香港人的勝利,我們不滿林鄭月娥給予回覆的時間,是在抗議活動經過三個月後以及警察暴行之後。所以香港人仍然非常的生氣,我們覺得實在太遲了。」

歌手何韻詩總是站在最前線替香港人發聲,近日她則相繼在澳洲雪梨與墨爾本演講,希望讓國際了解港人追求民主自由的真相。不過中共黨媒與港台親共媒體,卻以「何韻詩想跑」等標題來報導這件事。

香港歌手何韻詩(2019.09.05):「我被傳說我逃離了國家,因為我來到澳大利亞,但事實上我今晚就要回去了。因此,共產黨的宣傳機器現在很瘋狂,他們正在向中國人民傳播這些錯誤的信息,其目標對像是海外的,像是澳洲、美國、加拿大的華人社區。」

6號返港的她,在FB貼出一張機組人員留言打氣的照片,並寫下:「回家歸隊感覺真好!」接下來,何韻詩將飛往台灣,參與重量級的國際人權盛會「奧斯陸自由論壇」,將對於香港民主抗爭表達她的看法。(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