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港女赤裸墮樓從腰間被切成兩...

港女赤裸墮樓從腰間被切成兩段 警還稱「無可疑」

95824
14日晚一香港一名女性墮樓,被指疑點重重。圖為15日香港一名年輕女性被抓及一名年輕女性失踪資料照。(網絡圖片)

【2019年09月16日訊】8.31太子站慘案後,香港密集出現可疑「自殺」事件,被普遍懷疑與中共黑警有關。日前一名女性在灣仔墮樓身亡,親共港媒照例引述警方說法稱「無可疑」。但港人在網上貼圖指,女死者全身赤裸,從腰間被切成兩段。

據一家親共港媒報導,14日晚7時26分,一名42歲女子於交加街18號墮樓,疑墮下時撞到樓下排檔屋頂鋅鐵簷篷,身驅被分成兩截。報導指女子為外籍,但沒有說明是否華裔。

報導還稱,警方調查後指女死者為上址住戶,現場亦發現遺書,故事件無可疑。報導還附有數張現場圖片,但沒有公佈屍體照片。在一張照片中,現場一名警察笑得相當開心。

在 Twitter 上觀看圖片

這篇報導發表時間為7點38分,即墮樓發生12分鐘後。這意味著,街坊報案,警方趕到現場並完成初步調查,然後記者趕到完成拍攝和採訪,並寫稿上傳,都要在這12分鐘內完成。親共港媒這種「光速」報導已不止一次,被普遍懷疑是與黑警合作製造「自殺」事件。但這篇報導似乎是最快的一次。

此前半個月,親共港媒也曾密集進行「自殺」事件報導,但很多疑點重重。但是與以往相比,14日晚這篇報導的疑點更為明顯。在臉書上,有港人上傳當地居民拍攝的屍體照片顯示,女死者全身赤裸,從腰部斷成兩截。

網友留言指照片非常恐怖,並質疑什麼人跳樓自殺前要脫光衣服。還有人留言指,雖然跳樓可能撞到銳利物體被分屍,但像這具屍體一樣斷成兩截的可能性極小,而且現場血量很少,疑似墮樓前就已被分屍。

還有網傳圖片顯示,女死者墮樓的單位內遺留大量血跡。

此前網傳照片和視頻顯示,港警多次抓捕沒有任何防護裝備的年輕女子,並當街實施性暴力,很多被抓女性甚至只是上學或上班途中路過現場。

自8.31慘案之後,香港密集出現可疑「自殺」,高潮時21小時內6起墮樓1起上吊。其中涉及多名女性。這些「自殺」事件多由親共港媒率先報導,警方均指「無可疑」。港人普遍懷疑黑警和媒體合作製造「自殺」,在掩蓋中共殺人真相的同時,也半公開地宣示屠殺,製造「紅色恐怖」恐嚇港人。

11日,據另一家親共港媒報導,當天上午一名23歲男子被發現伏屍秀茂坪邨秀義樓天井位置,雖然現場無遺書,但警方依然宣稱是墮樓,無可疑。該男子名為朱植雄,9日離開住所後失蹤,家人已報案。(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