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港警車頻現小欖精神病院 人...

港警車頻現小欖精神病院 人數無端多幾倍 疑關押被捕中學生

458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被警方拘捕

【2019年12月17日】(歐洲希望之聲李曉怡報導)有香港市民向《大紀元》透露,近日至少兩次目擊香港警方,在新界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附近戒嚴封路,同時押送犯人進出,每次長達半小時。爆料者還表示,被密封的警車散發類似腐肉的刺鼻臭味,質疑有反送中被捕學生被送入精神病院弄死後秘密運走。

位於屯門區的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原稱小欖精神科監獄)是香港一所高度設防院所, 屬於懲教署設施。附近還設置不少紀律部隊設施,包括水警分區總部、警察及懲教署職員宿舍。但近來無端在香港多了幾倍精神病人。

據消息人士透露,近期有大批警方車輛頻繁出入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上周至少兩次見到警方在附近戒嚴和封路,看見有大批犯人被押解進入精神病院內。他表示,當天下午約4點,有超過20輛警方電單車、6輛吉普車駛入,車內坐着戴有防毒面具的防暴警;另有4輛警車,中間夾着3輛中巴,而中巴全部被鐵絲網和塑料膠帶封閉。約半個小時後,大批人從精神病院再被押解出來。當時封路人說是“有重犯”。但他質疑香港哪裡來這么多重犯?

據稱,上周五早上9點,又見警方封路押解重犯。他懷疑那些人被送進精病院後會被注射「懵仔針」。他表示,其中有輛被密封的車傳出類似腐肉臭味,味道極其刺鼻,只露出一個個的非常小的黑色窗「我形容不了那種味道,但是聞上去很不舒服。」

有懲教處保安人員透露,這兩次大規模押解犯事件,日後還會發生。報料者懷疑這些所謂的犯人有可能是曾參與「反送中」抗爭的學生。他分析,中共對異見者、或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也慣用此種手法。他還指出,精神病中心旁邊正在擴建的綜合康復中心,估計將會被作為監獄用途。

2014年中國民間機構發布中國“被精神病”年度報告,當中提到正常的公民“被精神病”打壓已成為中共當局慣用的維穩手段。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亦顯示,從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至少有過千名精神正常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關進精神病院。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