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驚曝:陳彥霖裸體浮屍另有內...

驚曝:陳彥霖裸體浮屍另有內幕 牽出至少兩宗女子強姦案

3331

【2019年11月12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鄭平報導)香港民間反送中民主抗爭運動已進入第六個月,在香港特首與中共的縱容下,港警濫權濫暴現象愈演愈烈。估計即便在港警內部,有良知的人也已經看不過眼。近日有現任香港警察接受韓國KBS電視台採訪時,曝光不少內幕。

節目全長約48分鐘,詳細探討已經歷時5個多月的香港反送中運動,及警察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包括種種警察性侵被捕示威者的指控。

節目訪問一名不願上鏡的現任警察。該警察指,警隊至少在跟進兩宗示威者被強姦個案,有關個案已經由醫護人員證實,相信實際受害人更多。

這名警察又提到9月浮屍海上的香港知專設計學院15歲少女陳彥霖。他說,警方最初將其列為謀殺案,但隨後內部禁止按謀殺方向調查。

活潑熱心的少女陳彥霖,失踪數日後裸體浮屍海上,一度震驚國際。這期節目深入探討此案,特別訪問了彥霖一名女性好朋友。

這位好友特別提及,以往陳母不時到宿舍,持續數年是「冬菇頭」,樣子與出來自認陳彥霖母親的女士完全不同,「聲音無咁沙,完全係兩回事囉」,又指彥霖「唔係自殺嘅人」。

陳彥霖一案引發外界對香港示威人是被暗殺、被強姦的關注。這之後有傳言指,中共派特警進入香港,暗殺示威者。也有消息指,港警與中共武警在街頭挑選美少女抓捕,在警署強姦、乃至殺人滅口。

KBS的這期節目特別關注這一話題,訪問了香港中文大學女生吳傲雪。她曾於8.31太子站暴力事件中被警方重傷並抓捕,後被關押在新屋嶺扣押中心。

吳傲雪對KBS電視台說,當日被捕後,警方在扣索帶時拍她的下胸部,如廁時7步之外有一群男警,但看守她的女警不准她關廁所門。

吳傲雪還透露,最少一名男高中生於新屋嶺搜身室內,被扣起手腳之後,被男警輪姦及雞姦。

最後,前述匿名警察還談到7.21元朗大批白衣人用藤條等毆打市民約兩小時一事。當時元朗警方接到報案卻置之不理。

他透露,這是因為警隊高層向元朗警區下命令,指不可以快速支援,故白衣人狂毆市民多時,仍沒警察到場,警隊高層希望製造一個無警時分,令市民覺得要依賴警隊,是政治層面上盤算。

國際社會對港人不要訴諸暴力手段的呼籲,港人也有聽到。

在這期節目中,於灣仔採訪期間被示威者以汽油彈燒傷耳朵的港台記者關明林(譯音)也接受了採訪。他以廣東話說,政府於100萬及200萬人遊行後沒正面回應市民訴求,令市民質疑和平遊行已沒用,部份人選擇以暴力爭取訴求。

曾長期居住香港的韓國人金先生對《蘋果日報》表示,KBS於韓國是代表着正統的新聞機構,在國內有很大公信力,形容是「韓國新聞嘅No.1」。而有關節目中警察所透露的消息,金先生表示相信,認為KBS不會無故「亂咁講嘢」,又指只要是KBS所發佈的消息,大部份韓國人都會相信。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