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副总统彭斯:拜登拥抱极左翼...

副总统彭斯:拜登拥抱极左翼 2020年美国大选重要性非凡

337
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AP Photo/Keith Srakocic, File)

【希望之声2020年7月13日】(本台记者凌浩综合报导)美国副总统彭斯近日表示,2020年总统选举的重要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那就是要在川普总统的“领导力”和前副总统拜登的激进“左翼”之间做出选择。

彭斯副总统7月9(周四)在竞选巴士上接受《布赖特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独家采访时说:“我认为(2020年总统选举的)赌注从未如此高昂,选择从未如此清晰。选择川普总统,您会有一位兑现了他对美国人民所做的每一个诺言的领袖——重建我们的军队,复兴我们的经济,在各级法庭上任命保守派(法官),并且领导我们国家度过了过去100年来最大的健康挑战之一。而候选人拜登却受到激进左翼的驱使,呼吁增加税收,加强监管,并倡导那种实际上会践踏《第二修正案》权利和价值观的政策。最高法院昨天对‘贫困小姊妹’一案的判决终于纠正了奥巴马-拜登政府试图践踏宗教自由的错误。川普总统采取了行政措施捍卫宗教自由和最高法院,这两项决定都确认了我们对我们最高理念的承诺。”

彭斯继续说,美国选民在11月份的选择很明确, “是在领导力和左翼之间的选择”。

彭斯说:“但同时也是在领导力和左翼之间的一个真正选择。选择川普总统,您会有一个领袖一直在力促让美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一直真诚地在国内外捍卫美国,真诚无悔地与执法部门站在一起,并通过减税和减少监管、开采更多的美国能源以及自由公平的贸易,松绑了美国经济。他捍卫了我们铭记在《人权法案》和生命权中的价值观和理念。”

相比之下,“拜登主政时期我们的军队被消弱,他反对军事打击本·拉登(Osama bin Laden),并已经在倡导增加税收和推进绿色新政,摧残了正在复兴中的美国能源业,(想)重回对中国(中共)和其他国家投降的经济老路,就如同上届政府那样。”

彭斯也指出,当前有关美国警察的辩论——民主党试图消减给警察部门拨款,而川普和共和党人支持执法,这是川普总统的领导力与拜登向左翼磕头的一个鲜明对比。

彭斯的采访是在他对费城警察工会发表演讲,然后参加支持警察的集会“Back the Blue”的几小时前进行的。

彭斯说:“看看川普总统就法律和秩序采取的措施,以及他捍卫执法的立场,我认为在领导力和左翼之间的选择具有标志意义。拜登昨天实际上用了‘敌人’一词来形容男女警员,说他想要削减执法经费。我们不会消减警察的经费,我们将支持执法人员,我们将为这个国家改善公共安全提供资金,这正是美国人民所希望实现的目标。我认为,所有问题归结于是选择美国领导力还是选择极左翼。这就是为什么我有信心,美国人民将选择美国领导力以及选择让川普总统再任四年的原因。”

彭斯在采访中也明确表示,川普总统连任是美国人民避免民主党激进的“极左”政策的“唯一办法”。在上周早些时候,拜登与佛蒙特州的社会主义者、联邦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共同制定了一个“统一”计划,拜登实际上从桑德斯的社会主义议程中逐字逐句地摘录了几段话,作为自己的政纲。彭斯对此表示说,这证明了拜登并不是一个他声称的温和派,而是与民主党内日益强盛的社会主义者一样极左。

彭斯说:“当我第一次看到他们所谓的‘团结’时,就好像是拜登已经完全投入了美国左翼。美国人民看清了它。看看他以前支持而现在又抛弃的一整套政策,你就知道这次选举不仅仅是在川普总统和拜登之间做选择,这其实是两个政纲的选择。一个政纲是让美国再次伟大,奠定了一个基础使我们国家能够度过我一生中遇到的最大挑战之一。另一个政纲试图使美国沿袭一些欧洲国家的福利政策,要抛弃我们的理念,抛弃我们的历史,抛弃我们的价值观。”

彭斯还强调,桑德斯现在在夸奖拜登,称他将是自罗斯福总统以来最“进步派”的左翼总统,甚至比奥巴马还要左。

彭斯说:“我刚刚看到桑德斯说拜登可能是自罗斯福以来最‘进步派’的总统。当您热情支持竞选总统的社会主义者时,当您热情支持想要以更多的税收和更多的监管压垮经济的人时……我认为这是一个热爱自由的国家,美国人民将在11月3日通过投票选举川普总统而选择自由。”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