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福西邮件曝光中共联手世卫隐...

福西邮件曝光中共联手世卫隐瞒疫情

461
白宫公共卫生专家福西(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3月5日】(本台记者赵廷芳报导)美国“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网站本周报道,他们和每日电讯新闻(daily caller news)从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收到了病毒专家福西(Anthony Fauci)和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副所长克利福德·莱恩(H. Clifford Lane)博士的301页电子邮件和其它记录,显示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官员根据中国的条件定制了保密表格,也曝光世卫组织在去年1月进行了一项未公布的 “严格保密 “的COVID-19流行病学分析。

去年2月13日,世卫组织向前往中国调查新冠病毒的美国国立卫生院官员发出了一系列简报,要求官员们在与中国达成协议之前,不要分享信息。”信中说到:重要的是:请将其视为敏感信息,在我们与中国达成协议之前,不用于公开交流。”

司法观察得到的新邮件中包括去年2月14-15日莱恩和世卫组织技术官员曼苏克-丹尼尔-韩之间关于保密表格的对话。韩写道:”这次的表格是根据中国的条款量身定做的,所以我们不能使用之前的表格。”

此外,还有2020年3月4日的1封邮件来自1名中国记者,他向莱恩指出,世卫报告疫情资讯和中国官方掌握的感染人数并不完全相同。

这些邮件从一份诉讼中获得,该诉讼是“司法观察”代表每日电讯新闻针对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向哥伦比亚特区法院提起的信息自由法诉讼。

这份诉讼起因是HHS没有回应每日电讯新闻在去年4月1日提出的公开信息请求。

在去年2月15日的邮件中,世卫组织驻华办事处主任高登-加莱亚通知前往中国的联合考察团成员,他们在中国的所有活动将由中国政府国家卫生委员会安排。

每日电讯新闻主编伊桑-巴顿说,“这些邮件在新冠病毒爆发初期就定下了基调。很明显,世卫组织从一开始就允许中国控制信息。真正的透明度是至关重要的。”

司法观察主席汤姆-菲顿说:”这些新的电子邮件显示,世卫组织和福西的NIH对中共控制COVID-19信息给予了特殊的便利”。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