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弗洛伊德案爆大料:执法警官...

弗洛伊德案爆大料:执法警官没跪在他脖子上

428
最新视频显示,警察乔文并没有跪在弗洛伊德的脖子上导致他死亡。(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7日】(本台記者文慧綜合編譯)引发席卷全美的“黑命贵”(BLM)运动的弗洛伊德案近日爆出大料:有视频显示,警官乔文(Derek Chauvin)在制服弗洛伊德时并未跪在他的脖子上导致他窒息死亡,而是跪在他的肩胛骨上。因此,弗洛伊德并非死于警察暴力,而是死于毒品。

据美媒《网关专家》4月7号(周三)报导,引发黑命贵运动的黑人弗洛伊德之死一直有争议,弗洛伊德被检查出服用了致命剂量的芬太尼和许多其它药物。

被控在执法中因动作不当导致弗洛伊德死亡的警察乔文的首席辩护律师尼尔森(Eric Nelson)4月5日(周一)在法庭上播放了两段视频,一段是少女弗雷泽(Darnella Frazier)现场录制的,另一段是来自前警官库恩(Alexander Kueng)的警用穿戴式摄像头。

在弗雷泽录制的广为传播的视频中,拍摄的角度让人觉得,乔文警官的膝盖确实是顶在弗洛伊德的脖子上的。然而,在同一时间的执法穿戴式镜头中,可以看到警员的膝盖是顶在罪犯的肩胛骨上的。

报导说,很明显,至少在乔文警官实施逮捕的一些情况下,警官的膝盖是顶住了弗洛伊德的肩膀,而不是脖子。

尼尔森律师并在法庭上询问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长阿拉东多(Medaria Arradondo),“你是否同意,从库恩的执法穿戴摄像机的角度来看,乔文警官的膝盖更多的是在弗洛伊德先生的肩胛骨上吗?”

阿拉东多回答说:“是的。”

然而,长期以来,黑命贵和左派主流媒体的报导一直宣扬,乔文当时跪在这个46岁吸毒者的脖子上7秒钟,导致他死亡。

与此同时,黑命贵运动积极分子及被视为榜样的埃科尔斯(Maya Echols)最近成为头条新闻。她威胁说,如果乔文谋杀弗洛伊德的罪名不成立,就会发生大规模的暴力事件,那么可能去年夏天人们看到的黑命贵运动将再度出现。她想以此来左右法庭审判的结果。

她在视频中还威胁说,如果法庭不对他们认为的凶手判刑,那一切都将被毁灭。她说:“当你们看到建筑物被大火焚烧的时候,不要感到惊奇。”

她的公开威胁受到外界的强烈谴责,在压力下,埃科尔斯删除了该视频。

https://twitter.com/disclosetv/status/1379401279345205248?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379401279345205248%7Ctwgr%5E%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twitter.com%2Fdisclosetv%2Fstatus%2F1379401279345205248

 

责任编辑:施恩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