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弗吉尼亚州长候选人:拜登“...

弗吉尼亚州长候选人:拜登“获胜”靠欺诈 川普应宣布戒严

467
弗吉尼亚州参议员、州长候选人蔡斯呼吁美国总统川普宣布戒严。(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6日】(本台記者凌浩綜合報導)弗吉尼亚州共和党女参议员、州长候选人蔡斯(Amanda Chase)周二(12月16日)呼吁川普(特朗普)总统宣布戒严,以阻止通过拜登选举欺诈就任总统。

蔡斯是在脸书上提出的这一建议,并宣布拒绝接受拜登担任总统,并鼓励川普总统接受前国安顾问弗林将军(Michael Flynn)的建议。

“(拜登)不是我的总统,而且永远不会。美国人民不是傻瓜,”蔡斯在脸书上写道。

蔡斯说,她正在与支持川普总统的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合作,“揭露我和其他人认为的弗吉尼亚州广泛的欺诈行为。”她补充说,她相信拜登在大选中“舞弊”,并坚持认为选举结果还没有确定,尽管各州选举人团在前一天投票说拜登“获胜”。

“我们可以接受公正的选举结果,但决不接受舞弊的胜利,” 蔡斯说,“(大选)还没有结束。感谢川普总统有骨气,拒绝认输。川普总统应接受弗林将军的建议宣布戒严。”

61岁的弗林将军是川普总统最坚定的捍卫者之一,他坚称拜登的“获胜”是靠欺诈。本月早些时候,弗林将军在社交媒体上敦促川普总统援引戒严令,让在美国军方监督下对大选进行全国性的“重新投票”。

宪法赋予了美国总统在危机时期在联邦政府层面上广泛的军事权力。不过,美国总统从未宣布过戒严令,只是在灾难或动乱时期,在某些州使用过。例如,美国总统曾在珍珠港袭击事件发生后在夏威夷使用过戒严令。

蔡斯和考克斯(Kirk Cox)正在竞争弗吉尼亚州州长的共和党候选人提名,希望取代即将卸任的民主党州长诺瑟姆(Ralph Northam)。

相关文章:

【视频直播】联邦参议院首度就大选违规举行听证会

林.伍德:若法庭拒受理大选舞弊 川普应该宣布戒严令

林·伍德:川普将采取雷霆行动 “他有个计划”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