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愤怒美国人纽约中领馆前抗议...

愤怒美国人纽约中领馆前抗议中共渗透

533
2020年12月18日,美国人Ken Gibson在纽约中领馆附近撕毁中共五星旗,抗议中共隐瞒疫情致全球大流行。(图片来源:奥利弗/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0日】(本台记者紫静综合报导)周五(18日),两名美国人在纽约中领馆前抗议中共渗透美国,他们在标语中列出了中共恶行,并撕毁五星旗扔进垃圾桶。

中共病毒渗透全世界,中共恶行影响并正在损毁着美国及全世界。纽约人肯尼‧吉布森 (Kenyon Gibson)在纽约中领馆前说:“中国共产党正摧毁自己的人民,还想摧毁美国。美国人必须站出来对抗中共。” 吉布森撕毁了一面五星旗表达对中共隐瞒疫情和渗透美国的抗议,他随后把旗子扔进了垃圾桶。

吉布森曾在美国海军情报单位任职,是两本书的作者。他在举着的标语中列出了种种中共恶行,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对维吾尔族人的屠杀和在美国安插间谍。

他对今年纽约警察昂旺(Baimadajie Angwang)因非法充当中共“代理人”被逮捕一案表达了看法:“曾经跟纽约中领馆密切合作的间谍昂旺,是一名为中共安插在纽约警局的间谍。如果美国不反击,中共就会接手。”

另一位抗议中共的人士达比·卡雷拉斯( Daby Carreras)曾参选纽约众议员,他对中共隐瞒此次疫情表示愤慨。

2020年12月18日,美国民众Daby Carreras手举标语,抗议中共在美国安插间谍,企图颠覆美国。(奥利弗/大纪元)

“中国共产党必须要灭亡,不应该再继续掌控中国。”卡雷拉斯说,“中共病毒肆虐全球,让中共得已利用坏的角色和领袖跟随它们的步伐,也就是对它们言听计从。他们现在关闭经济,因为当他们封城谁掌管一切?谁来领导?谁来喂食人民?就是中国共产党。”

据大纪元20日报导,中国武汉爆发疫情后,中共从上到下严密掩盖疫情真相。报导指,1月份,中共指示新闻网站只能采用政府的统一口径,不准将疫情与2002年在中国和其它地方出现的致命萨斯(SARS)疫情相提并论,哪怕世界卫生组织已经指出了相似之处。

2月初,习近平在一次高层会议上呼吁加强对数字媒体的管理,中共网信办在全国各地的办公室纷纷采取行动,不仅控制国内的信息,还要“积极影响国际舆论”。

中共指示,“不使用‘无法治愈’、‘致命’等标题”;另一指示称,在报导对行动和出行的限制时,不要使用“封锁”一词。多条指示强调,不应宣传有关病毒的负面新闻。

当吹哨人李文亮2月6日晚在武汉去世后,人们的情绪喷涌而出,社交媒体面临着脱离网信办控制的危险。

报导指,中共的审查机构变本加厉,其下达给地方宣传人员和新闻机构的秘密指示警告,李文亮的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可能引发“蝴蝶效应”,官员们必须努力压制负面新闻,重新掌握话语权。

中共机构命令新闻网站不要发李文亮的死讯、推送通知给读者,要求社交媒体平台逐步将李文亮的名字从热搜话题页面移除;它们还发动大量虚假的网络评论员,用分散注意力的言论淹没社交网站,并强调谨慎行事的必要性:“网评员在斗争引导过程中,要注意身份隐蔽,不搞任何形式低级红、高级黑,体现润物细无声的作战效果。”

昨天(12月18日)当地的大雪还没有融化,吉布森和卡雷拉斯两人在冰天雪地中坚持在中领馆抗议,他们也看到了一年四季都在中领馆前讲述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们,他们称赞法轮功学员以及学员们创办的媒体:“大纪元时报在美国报导真相方面做得很好。”

中国大陆广大民众在逐步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后,纷纷退出这个邪恶中共组织,目前已有3亿6千万人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亚洲协调人朱婉琪表示, “毫无疑问,退党大潮是最后这波灭共潮的先驱”,她表示,时至今日,中共对武汉肺炎(中共病毒)疫情的隐瞒及将《港版国安法》强加于港人,促使国际社会对中共政权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

朱婉琪说:“我们看到自冷战后,美国再度引领的灭共潮已经风起云涌,欧美主要国家相互呼应,出台多项反制中共的法律及行政措施,并且不再把中共与中国划成等号。我们理所当然地认为,当前人类最重要的共同使命就是结束中共的暴政,还给人类一个没有魔鬼政权的世纪。”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