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芬兰3只小熊站成一圈跳舞 ...

芬兰3只小熊站成一圈跳舞 如童话般画面

424
芬兰教师穆卡海南(Valtteri Mulkahainen)于2013年在森林里拍到3只小熊站成一圈,像是在跳舞。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芬兰教师穆卡海南(Valtteri Mulkahainen)在空闲时喜欢四处拍照。他曾在森林里拍摄到3只小熊站成一圈,像是在跳舞,如此童话般画面受到许多网民的喜爱。

据“无聊熊猫”(Bored Panda)网站报导,在过去几年来,穆卡海南拍摄过很多珍贵的写生动物照片,而这3只小熊是其中的故事之一。

在2013年6月3日,穆卡海南前往马丁塞尔科宁(Martinselkonen)附近的针叶树林地带进行探索,偶遇一只母熊带着3只小熊。他待在距离它们50公尺的地方观察它们的行为并拍照。

https://www.instagram.com/p/B8noJQ-A_IN/?utm_source=ig_embed

穆卡海南告诉“无聊熊猫”说,这些小熊的行为举止就像小孩。它们一起玩耍,有时还打打闹闹。他觉得自己仿佛在自家前方的游乐场上,看着小孩嬉戏。

https://www.instagram.com/p/BdkABGHFUZJ/?utm_source=ig_embed

他说:“这3只小熊一度用后脚站立,并开始互相推来推去,看起来就像围着圆圈跳舞。”

https://www.instagram.com/p/BxNP0J8gDj4/?utm_source=ig_embed

他还说:“我整个傍晚和晚上都在给这些小熊和母熊拍照。”

https://www.instagram.com/p/BwcPUiahheO/?utm_source=ig_embed

据芬兰自然资源研究院(Finnish Natural Resources Institute)的评估,截至 2019 年的猎捕季节为止,芬兰境内约有2,020至2,130只熊。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