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飞机失踪48年原样重现 是...

飞机失踪48年原样重现 是时光隧道还是外星人干预?

541
飞机准备起飞(示意图片:pixabay)

【2021年02月07日】大千世界可谓是无奇不有,很多事情的发生甚至是超乎人类想像的。近代,人类蒙受神秘灾劫的主要表现形式就是飞机与船只的失踪。发生的多了,这类失踪事件已非希奇,离奇的是失踪后的飞机与船只又完好如初的重新出现。这些无人驾驶的飞机与船只,就像幽灵一般从另外的时空中返归到了地球上。菲律宾一架飞机失踪48年要被人们淡忘的时候却又被意外的发现,非常的灵异和超自然,难道世界上类似虫洞时光隧道这样超自然的现象真的存在吗?

1985年,一架48年前由菲律宾飞往民琴那峨岛失踪了半个世纪的客机,在新几内亚的沼泽内被发现。更令人无法理解的是,这架飞机看来就像它刚失踪时一样簇新。在机舱内找到的报纸,日期是1937年1月的第3个星期日,保温瓶内还有滚烫的咖啡,味道完全没变,那里还有三明治,也同样新鲜。一组由印尼军方派出的航空专家,在这架“像新的一样”的客机内经过数小时调查后,个个震惊不已。

负责调查的主管部门当即下令军队封锁飞机再现的地区。菲律宾失踪飞机调查人员最初见到该机时,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机身完全没有瑕疵,在太阳照耀下犹如镜子闪闪发光。本以为机门一定生了锈很难打开,可是它却一扭便开,没有“吱吱”的声音。进入机舱后也没有发现任何活人或尸体。

但机舱内有空的纸杯、烟蒂,几份完全没有发黄的1937年的报纸显示出最近曾有人乘坐过。在其中的一个烟灰缸内放了一个香烟空盒,它的牌子在1930年十分流行,但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已停止生产。而出现在杂志上的服装和发型也全是美国经济衰退时期的。最让调查人员惊讶不已的是飞机的状况:它的电池仍充满电,当扭开几个开关时,机内的灯皆亮了起来;飞机的油缸也几乎全是满的,这种情形令调查人员感到毛骨悚然。

这架飞机看来是用机轮紧急着陆的,它刚好落在沼泽软泥上,所以完全没有损坏,仍可像50年前一样飞行。为揭开客机失踪重现之谜,有关当局对这架来自“过去”的飞机仍在进行调查中,这架飞机给人们留下了太多的疑惑和迷惘,尚无法给出科学的解释。但是,更多的UFO研究人士认为这都与UFO和外星人有关,因为只有在外星高级智慧生物的干预下,才会出现上述怪异现象。否则,用任何自然现象来解释都有些苍白无力。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