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FBI欲起诉希拉里被干预 ...

FBI欲起诉希拉里被干预 川普批奥巴马司法部“腐败机器”

460
FBI副局长助理兼特工斯特佐克(Peter Strzok)(AP)

【2019年03月14日讯】周二(3月12日)公布的美国国会证词披露,联邦调查局(FBI)曾打算起诉前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但遭到司法部阻止。川普总统周三批评说,奥巴马政府的司法部是台“破碎和腐败的机器”。

川普周三清晨发推,对前FBI律师佩吉(Lisa Page)在国会作证时承认司法部干预电邮门调查做出回应。

“刚公布的FBI特工佩吉的(证词)副本,使奥巴马司法部看起来完全像是一部破碎而腐败的机器。希望最终能够伸张正义。还有更多!”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The just revealed FBI Agent Lisa Page transcripts make the Obama Justice Department look exactly like it was, a broken and corrupt machine. Hopefully, justice will finally be served. Much more to come!

11萬

5.07萬 人正在談論此話題

在去年7月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德州共和党众议员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质询佩吉,司法部是否曾告知FBI不要追究希拉里,佩吉回答,正是这样。

周二晚,拉特克利夫把这段证词的副本贴在推特上。

在 Twitter 上觀看圖片

在 Twitter 上觀看圖片

John Ratcliffe

@RepRatcliffe

Lisa Page confirmed to me under oath that the FBI was ordered by the Obama DOJ not to consider charging Hillary Clinton for gross negligence in the handling of classified information.

3.15萬

2.46萬 人正在談論此話題
佩吉还作证说,司法部和FBI就指控希拉里“严重疏忽”问题曾多次交谈,而司法部表示,“严重疏忽”这个词“在宪法上含糊不清”,因此不能支撑指控。

2016年7月,时任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在一个重磅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宣布,希拉里在处理机密情报问题上“非常粗心”(extremely careless),但没有一位“有理性的检察官”会对她提起诉讼。

佩吉是前FBI律师,她与其婚外恋男友、去年被开除的FBI高级官员史卓克(Peter Strzok)互发的大量短讯,曝光了FBI高层在2016年大选前试图袒护希拉里、阻止川普胜选的事实。

另外,前司法部长林奇(Loretta Lynch)与前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臭名昭著的停机坪会谈早就受到共和党人质疑,林奇涉嫌与克林顿达成秘密交易,从而包庇希拉里。

2016年6月27日,林奇跟克林顿在凤凰城的一个停机坪会晤。此后不久FBI即宣布,对希拉里电邮门事件不予起诉。(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