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法外交国务卿:美国比欧洲更...

法外交国务卿:美国比欧洲更早看清中共 欧美需重建联盟

399
美国大选,川普连任。 (图片来源:AP Photo/Alex Brandon)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5日】(本台记者周扬综合报导)11月13日(星期五),法国外交部主管欧洲事务的国务卿(Secrétaire d\’État)克莱昂·博纳(Clément Beaune)表示,美国比欧洲更早看清中共,欧美之间必须重建跨大西洋的联系,捍卫我们的利益。

欧洲人是该结束天真的时候了

法国媒体《十字架报》报导,博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中共的议题上,他表示,美国早已意识到跟中共的竞争关系,比欧洲更早地睁开了眼睛。有的时候,欧洲人会采取更为幼稚和重商主义的态度。他说:“该是结束这种天真的时候了。”

必须重建跨大西洋的联系

他强调,法国有兴趣跟美国政府合作,特别是在推动世界贸易组织(WTO)的改革。博纳指出,我们必须重建跨大西洋的联系。对那些为了自身贸易利益而损害法国利益的人(暗指中共),我们要和美国之间达成共识,共同采取更多的打击行动。

我们从未走过反美路线

博纳回顾了使欧洲统一的基本价值观,他说,欧盟在与华盛顿、伦敦的关系中,对保持统一抱有一切兴趣。

博纳还表示,在某些主题上,我们期望与欧盟建立更加和平和融合的关系。跨大西洋关系仍然是最重要的,他说,“我们从未走过反美路线。”

自由世界的秩序 需要欧洲和美国站在一起

面对来自中共日益增长的威胁,川普领导的美国政府展现了敏锐的洞察力和卓业的领导力量。带头围堵华为,并游说西方民主国家联手拒绝有中共军方背景的企业;成立美军独立机构太空军,应对中俄威胁;揭发中共散发疫情谎言,最先关闭与中国的航班……美国的道德勇气、远见卓识和几乎单枪匹马的意愿和能力,证明了美国的睿智和伟大。

一个自由的世界秩序,需要欧洲和美国站在一起。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