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國副總統抵達哥倫比亞 宣...

美國副總統抵達哥倫比亞 宣布對委內瑞拉新的制裁

252
美國副總統彭斯與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瓜伊多會面(圖片來源:推特)

【2019年02月25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委內瑞拉上週末剛發生過致命的暴力事件,美國副總統邁克·彭斯今日到達哥倫比亞的首都波哥大與利馬國家集團進行了會談,並宣布美國與委內瑞拉臨時總統胡安·瓜伊多站在一起。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電視網邁阿密台(CBS Miami)報導,彭斯傳達美國唐納德·特朗普總統話說,委內瑞拉爭取自由的鬥爭已經開始。他說:“我們有數百萬人反對30名,30名篡奪者不能決定30萬人的自由“。

彭斯說,自週六以來,已有近200名國家武裝部隊官員叛逃,轉向支持瓜伊多為臨時總統。

彭斯表示,美國政府為了繼續幫助逃離委內瑞拉的人,將為該地區各國提供5600萬美元(合約3.746億人民幣)額外的資助外。

彭斯還說,最讓他不可接受的是,馬杜洛在委內瑞拉民眾最需要的裝有數百噸援助物資(食品和藥品)的卡車著火時跳舞,並宣布對馬杜洛支持者進行額外制裁,同時敦促軍方人員採取瓜伊多提供的豁免權。

“這一天,(指星期六的暴力事件),世界看到了委內瑞拉多年來遭受的苦難,”瓜伊多說,“成千上萬的委內瑞拉透析患者將有可能因為當權者燃燒裝有援助物資的卡車行為而喪生“。

美國財政部發布了對四名委內瑞拉州長RamónCarrizales,JorgeLuisGarcíaCarneiro,Rafael Lacava和Omar Prieto的製裁,阻止了美國四位州長擁有的所有資產和利益。

美國財政部一份聲明說,「這項行動是根據行政命令(EO)13692制定的,是針對四個委內瑞拉國家的州長參與地方腐敗和阻止提供重要人道主義援助,加劇了當前馬杜洛非法政權造成的人道主義危機。」

委內瑞拉在上週六的警民激烈衝突中造成至少三人死亡,數百人受傷。瓜伊多當前已被美國和其他50多個國家認定為臨時總統,他們說去年連任的委國總統馬杜洛是非法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