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反送中】七一冲突 反送中...

【反送中】七一冲突 反送中风波持续 港人绝食明志超60小时;港府大抓捕社会弥漫白色恐怖中共军队罕见发声警告!

337

陈凯兴谈话内容:港府急急谴责暴力,用家长式管治方式,从未想到回应市民的诉求和年青人的状况。心痛现在的抗争状态可能会升级,包括示威者可能会提升武力抗争,因为,他们是年青人,你越打他他就越还手。政府因应会提升武装,例如,解放军4日都发了一个视频,就是说在香港做一些演练对付一些特殊的状况,好象国际上的军事预演一样。

现在的氛围,武力升级和自毁的极端,青年人绝望会以死相谏,因此,用绝食的方式做道德的呼召,向抗争者表达一种同行,现在他们用生命延烧抗争,但现在多了一个选择,那就是社会抗争最经典的模式绝食,因为,抗争需要更长时间,已经有很多年青人参加和关注。

没对政府有任何期望,4个人的生命激起了这场抗争,但持续的挫败会令到忧郁的产生,有青年人觉得已死了4个人了,我们不可以失败,当然不期望有人死和流血冲突,但令抗争有革命的气氛。政府一定要回应诉求,不要以为有兵有权就可以乱来。往往强权的灭亡都是因与人民的距离太远。激烈的强权更会加激发更激烈的的抗争。

告诉中共政权,中国的人民也不会臣服,我们收到大陆同学的信说,请香港人珍惜自由,我们在大陆做不到,你们一定要做!请中共停止撕裂香港人,暂缓(送中恶法)是缓兵之计,讲一套做一套的中共及香港信不过。教会不是想打倒政权,只想人民有平安的生活。我现在还行,只是有些虚弱,手软脚软,我会坚持到我不能坚持为止,呼吁更多人参与,遍地开花,甚至希望有海外民众声援。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