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反送中惡法】30萬港人大...

【反送中惡法】30萬港人大遊行在即 兩起突發事故暗顯中共黑手

703
反送中游行前,香港3000香港法律界人士先發起「黑衣靜默遊行」

【2019年06月08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鄭平綜合報導)由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發起的“反送中惡法”大遊行即將於明天(6月9日)舉行。另外,包括紐約、華盛頓、多倫多、倫敦在內全球18個城市將於同日發起“全球反送中大遊行集會”。不過香港從昨天起發生兩起投擲汽油彈事件。背後緣由似乎並不簡單。

民間人權陣線(簡稱:民陣)指,這次是“背水一戰”,港人必須全力發聲,反對港府修訂《逃犯條例》(港人稱為“送中惡法”)。據蘋果日報估計,明天將有30萬港人上街。

但從昨天凌晨起,分別在灣仔香港警察總部和跑馬地警署外,分別發生不明人士朝警車和警署投擲汽油彈的事件,縱火者隨即逃逸。

在香港警察總部外投擲汽油彈,香港媒體說,這在港史上都是聞所未聞,即使在六七暴動期間都未曾發生過如此猖狂的事。

因此有人質疑,這或是中共有意挑起事端。

這類手法曾出現在2014年香港的雨傘運動中。據媒體報導,時任香港特首梁振英出動了香港黑道成員來暴力衝擊毆打學生和市民;中共同時動用了在香港成立的特務組織離間香港社會。

大紀元時報當時曾發特稿。其中說,“在香港主權移交中共之後,中共對香港黑社會全部收編”,在雨傘運動中,這些黑社會在中共江澤民派系操控下,試圖在香港製造文革式仇恨:

“在香港’佔中’與’反佔中’的人們中間,除了真正的香港學生和市民之外,大量中共在香港各種特務組織、地下黨員混雜其中,假冒香港市民,在黑社會的暴力配合下,製造香港的社會衝突,有意煽動矛盾仇恨,製造香港人之間的對立和仇恨,撕裂香港。”

“香港民眾的不同意見被中共利用’群眾鬥群眾’、’分化瓦解’等手段,被利用、被煽動,挑起相互之間的矛盾與仇恨,中共試圖在香港重現中共文革時期家庭成員’父子成仇’、夫妻反目的家庭悲劇與社會上人人為敵的可怕狀態。”

特稿說,這是中共特性——煽、痞、間的體現。 《九評共產黨》一書詳細解釋了中共“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九大基因,及它們是如何幫助中共起家的。

如今面對送中惡法,港人再度齊心攜手,中共似乎也打算舊調重彈。

台灣智庫諮詢委員張國城在《年代向錢看》節目中這樣解釋香港對中國的重要性:

“在中國歷史上,歷來是’中國要亂,廣東先亂’,而廣東要亂,香港一定亂,香港就是廣東的一個出口。”

“中共領導人一定清楚,孫中山當時革命,也是從香港開始的。他跑到香港,學到了新的東西;後來他逃離中國,也是從香港。”

“香港這個地方,因為它的特殊性,地域性,向來是中國內部只要有亂,它是裡面人往外跑的一個出口,也是外部勢力要影響中國內部的一個入口。這個對中共來講,它看的是非常清楚的。”

他認為,中共從六四鎮壓中得出的最重要經驗是:動亂一定要撲滅在萌芽階段,“所以他不管是逃犯條例也好,各式各樣(規定)也好,都是強化它的控制。”

目前看,中共這種手法並未影響港人明天上街的決心。

據《蘋果日報》,面對建制陣營不斷抹黑遊行,香港政界、專業界、演藝界以及大專學界今早齊集立法會外,發起一人一相行動,作最後的動員呼籲市民上街,民陣又呼籲市民使用民陣的相框拍照上網,並附以hashtag“#反送中、#撤回逃犯條例、#69上街”,讓社會以及國際知道港人反惡法的決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