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百萬反送中大遊行】不再沉...

【百萬反送中大遊行】不再沉默!深圳公司播放海阔天空聲援

611
【反送中大遊行】不再沈默!深圳公司播放海阔天空聲援(網絡圖片)

【2019年06月09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報導)香港政府無視港人反對,強行推出《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引發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發起「反送中惡法大遊行」,而這日恰巧是Beyond主音歌手黃家駒的生忌,深圳一公司發出一份通知要求在公司內播放Beyond歌曲《海闊天空》,支持香港。而一位年薪百萬的YouTuber也拍片呼籲粉絲今日上街遊行,為香港做些事。

綜合媒體報導,這則通知是深圳市深港創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在8日發出,蓋有該公司的紅色印章。該通告原文寫道:「沒有原因,不要理由。但只有一個旋律和歌詞匹配這個日子。2019年6月9日起,本公司規定前台及所有辦公場所,巡(循)環播放香港BEYOND樂隊的歌曲《海闊天空》,結束時間另行通知。」

據了解多家媒體記者電話致電該公司證實,網上流傳的通知屬實。職員表示沒有理由,祝福香港。

此外,年薪高達100萬港元、訂閱人數75萬的香港YouTuber,JASON(大J)則是拍片呼籲粉絲今日上街遊行,為香港做些事。

據最新消息,這次遊行的主辦單位民陣於晚上約9時半公佈,有103萬人參與這次示威。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