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反送中】數百青年包圍律政...

【反送中】數百青年包圍律政司 获2017年諾貝爾和平獎Rebecca到場聲援:

261

【2019年6月27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李子晴綜合報導)反送中抗惡法運動仍在「東方之珠」香港這塊土地上上演。今日大約有數百香港學生包圍律政司,並得到2017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麗貝卡博士的聲援。

Rebecca亲自来到正在抗争的现场。她说:「向示威者發射催淚氣體及橡膠子彈是不必要的,亦很危險,因為那可能威脅到在場人士的性命。」向示威者頭部發射橡膠子彈是「缺乏人性」及「不能接受」的行為。 「作為英國公民,我很遺憾英國在將香港歸還中國之前,未有將民主、人權和法治於香港全面落實,而英國的本國國民當時早就在享受這些民主制度。」「如果三十年前我們把這步做得更徹底,香港現在的情況就會很不一樣。」 她促請香港政府回應示威者的訴求,並作出行動以釋除市民有關逃犯法案,乃至本地人權及民主的疑慮。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