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反送中】6000香港媽媽...

【反送中】6000香港媽媽:我與年輕人同行

432
媽媽們決定不再沈默,今日在中環遮打花園也發起「香港媽媽反送中集氣大會」(美聯社)

【2019年06年15日】(歐洲希望之聲訊)香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聲浪越來越高,外界聲援港人的聲音更是此起彼伏,卻未能打動港府,讓低下頭來聆聽民意,撤回條例。

繼百萬港人上街抗議,萬民(年輕人為主體)包圍立法院並發生暴力衝突流血事件後,媽媽們決定不再沈默,今日在中環遮打花園也發起「香港媽媽反送中集氣大會」 。

主辦方宣布,有​​6000人參加了這次集會。警方則表示,參與人數為980人。據港媒報導,出席的市民手持主辦單位派發的康乃馨,並高舉「don’t shoot our kinds」、「林鄭才是暴力」、「立即撤回條例」、「反送中」、「我與年輕人同行」「堅定的母親」等標語。

有參與者告訴媒體,這班年輕人比我們勇敢多了,他們不是「暴徒」,他們只想拿回大人們曾經擁有過的自由而已。

何泳彤:希望蔡英文提供庇護

同日,據蘋果日報報導,在周一(6月10日)凌晨衝突中被捕,正保釋候查的香港學生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在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舉辦「台港青年反送中」座談會上指出,香港人這幾年的民主、人身安全自由正在被剝奪,修訂《逃犯條例》若被通過,很多人隨時會被送去中國大陸,「因此我們必須要出來說不要《逃犯條例》。」

在台香港學生及畢業學生反逃犯條例關注組組長,台灣文化大學四年級港生何泳彤表示,修訂《逃犯條例》一旦通過,台灣人曾經在海外有過對中共不利言論,將來若轉機或到香港,也可能成為「逃犯」。希望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可以為港人提供保障,提供庇護的地方。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