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方伟评重磅采访: 美国大选...

方伟评重磅采访: 美国大选是涉及叛国大罪的一场政变(下)

438
2020大选不是政治纠纷、党派争执,它的核心是一场涉叛国罪的政变。(SOH合成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日】(本台记者辛吉综合报导)《世界观报道》广播(WVW.com)11月28日播出了主持人布莱恩·豪斯(Brannon Howse)的采访,受访者是川普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另一位受访者是网络战争专家托马斯·麦克纳尼(Gen. Thomas McInerney)将军,以及TheAmericanReport.org的作家、军事情报分析人员玛丽·范宁(Mary Fanning)。

这次采访中两位将军道出不为人知的内幕实事,掀开了深层政府黑幕的一角。鉴于所有左派媒体封锁采访内容,希望之声做出了专题直播,传播事实真相并做出了点评。

美国面临内战以来最危险的时刻

主持人问到德国的服务器到底是怎么回事?包括“大海怪”到底是怎么回事。麦克纳尼将军说:我们面临的是美国历史上从来没有见过的一个情形,这是在美国内战以来,美国最危险的时刻。

他其实讲了一些情报部门的官员,包括那个“锤子”是谁写的。这个写“锤子”的人叫丹尼斯·蒙哥马利,他以前是中央情报局的一个分析员,他开发的“锤子”的两个功能,在11月1号时麦克纳尼将军就曝光了,所以将军说:我们在选举前夕就把可能做票的消息揭示出来了。

《红色警报》的警示没能引起人们的重视

麦克纳尼将军当时文章的名字叫《红色警报》,其中就讲了怎么样用“锤子”和“计分卡”这两个东西,在2020年大选当中去进行选票的舞弊。

麦克纳尼将军说:在选举的前两天就把这个消息给披露出来了,可是左派媒体没人理睬这个。但是很不幸,他所披露的一切后来都真实地发生了,他们确实着手做票。

麦克纳尼将军说:他在空军服务、在情报界服务已经很多很多年,他在福克斯做军事评论员就做了16年半,他后来又开办了云端公司。所以他说,对这些用云端操控机器的这种东西他非常熟悉,他说他的讯息和玛丽·范宁得来的讯息是从英国情报局和其它的情报员那里,他得到了这些可靠的情报来源。基本上来说,他们这些机器本来是用来对付外国的,现在是枪口一致对内、针对美国大选。

内战已经开始,现在就是在战争之中

关于福克斯,麦克纳尼将军说:他们说服了福克斯加盟了他们,所以在选举当夜,福克斯首先去叫那个亚利桑那州拜登赢得,背后是有猫腻的;他们把整个的主流媒体全部收编了。

麦克纳尼将军提到了美国的国父们,他讲到美国国父们已经预想到了未来人怎么去造假,但是他们没有想到网络战争。其实内战现在已经开始了,过去打仗用肉眼是可以看得到的,但是现在这种网络战争你是看不到的,但是它却实实在在发生在美国,就在此时此刻。所以这也是这位将军在讲这些的时候,不断在阐述为什么。他说道:现在就是在战争之中。你、我、我们此时此刻都在鉴证着这一切。

到目前为止,这些声音你在主流媒体上是看不到的,所以他一再地讲到了推特、讲到了福克斯,对这些他们所说的新闻在做封杀,而且媒体他们自己本身就在参与着政变这样的活动。

深夜之后各地多出的票比例都一模一样,因为一个程序在指挥

麦克纳尼将军说:那天叫停,其实并没有停,选票还在做,一直往里运,一直在数,光在密歇根就是113万8千票,亚利桑那是9万票,各地的票不一样,有的地方是2万票,其实你仔细去算它们的比例都是一模一样的。这就是他们的那个程序算出来的,要赢这么多票,又不露痕迹,那么就是这个百分比。这个百分比在五个州一铺下去,大家都是这样,在数学上是不可能的,怎么可能他们停了之后再算出来的票,那个比例是一模一样的。原因就是一个程序在指挥;而且这也显示出各个战场州的官员在协调做这件事情。

这就是为什么之前主流媒体一直说,你怎么能证明是有系统、有组织、大规模的欺诈?麦克纳尼将军在他接受采访时又提到了一个观点,以前大家真的没有注意,这个比例是不是六个州都一样。那么麦克纳尼将军在这里就又提出了这个新角度。

他还另外举了个例子,他说在宾夕法尼亚,寄出了180万张选票,收回来了140万张,点出了250万张,中间差了110多万选票,这些选票是凭空来的吗?他说:有人在拼命地开印刷机,在拼命地印这些后来收回来的根本就不存在的选票。

他讲那个印刷机的时候,他谈到了一个细节,就是他们匆忙到什么程度,那些选票都没有被折起来。通常收到的选票在信封里都是有折痕的,而那些印出来的选票都是新的,没有折痕。这种情况不仅发生在宾夕法尼亚,包括乔治亚州等等这些地方。在重新监票的时候,都有证人说他们看到了,甚至连续500张都是一样的。

将军还讲到了一个细节,那个印刷的机器都是已经被淘汰掉的。他说这是个鱼饵,这本身就是一个埋伏。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个戏剧太有意思了。

之前鲍威尔说,我们有很多证据;朱利安尼也说,我们有很多实凿的证据,非常地有信心;包括川普总统也说,我赢了这场选举。

“大海怪”是国防情报局305军事情报营的代号

下面就是最关键的:谁是Kraken“大海怪”?我们以前说过它可能是个比喻,后来说它是一个程序,叫做「神圣雷达」。

麦克纳尼说:“大海怪”是一个代号,是美国国防部所属的国防情报局的305军事情报营,或称军事情报部队,是营级单位。305号军事情报营的代号叫做Kraken,这就是“大海怪”的意思。他说:确实在德国法兰克福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个地盘上,305军事情报营发动了袭击,释放“大海怪”的意思就是他们袭击了中情局在法兰克福的地盘;并且在袭击行动中有美国士兵伤亡。抄缴Dominion的服务器,导致了美国士兵的伤亡。

特种部队抄缴到服务器,查证到中共、伊朗和俄罗斯参与操控选票

他说,拿到这个服务器之后,查证到中共、伊朗和俄罗斯在背后参与操控选票。另外,305的袭击抄到了一堆服务器(server farm);选举摇摆州的数据被送到西班牙,再从西班牙送到德国法兰克福,特种部队拿到了服务器,因此现在他们手上有所有这些数据。

对于美国士兵的伤亡,大家如果上网去搜,那些左派媒体也报道了,更具体的细节,其他网站上也有,说其中有5位特种部队的军人死亡,其中还有一个CIA的情报官员。这场交火一边是美国的特种部队,另一边是CIA从阿富汗飞过来的由CIA训练的准军事部队之间的交火。左派媒体称,死亡的人是在索马里被杀;称5名美军士兵是死于在埃及的直升机坠毁。这些在网上都可以查到。

临时变阵导致数据泄露,招致特种部队突袭收缴服务器

麦克纳尼将军表示,由于在大选前我们披露了使用软件作弊的消息,结果他们就慌了手脚。他们原本做票都是在美国境内做的,后来才从德国去进。那么,你数据要传到德国去算票的话,就会出现漏洞,后来被察觉,才会导致这次搜缴服务器的军事行动。将军说,我不是很肯定,也许是这样的。

就是说,因为揭露了这个事,原先的局就被打破了,原本计划在美国安安静静地算好就把选举给做掉了,结果临时变阵,导致数据泄露,导致被查到在法兰克福的中情局地盘,招致305军事情报营的突袭。

麦克纳尼《红色警报》的文章是11月1日发表的,11月3日就是大选日,我们看这个时间点,每一个事件之间都非常紧密。

正在发生的事件不是政治,是针对美国的最高级别的叛国罪

麦克纳尼将军强调,这个正在发生的选举事件不是政治,而是叛国问题。奥巴马2012年就是用“锤子”(Hammer)和“计分卡”(Scorecard)取胜,赢得他的总统连任的;拜登用此击败了他的民主党初选的挑战者桑德斯,这个东西已经是在长期使用了。这次他们就是使用三个软件在改变选票数据,一个是Smartmatic,一个是“锤子”,再一个就是“计分卡”,他们远程改票。

他为什么会提到这一点?民主党人就是在这样用、这样干,他们认为这就是政治,政治就是这么搞的;而且媒体也会配合着去和民众讲这些事情。

再有,麦克纳尼将军专门讲到了克里斯·克拉普斯,前网络设施安全局(CISA,Cybersecurity and Infrastructure Security Agency)那个局长,他是犯有叛国罪的,是针对美国的最高级别的叛国罪,将来他是会被审判的。

将军也讲到,305军事情报部队拿到证据,确定了有中国、伊朗和俄罗斯参与了干预过程,并且操纵了选票。

川普不会离开白宫,直到把此事查得水落石出才能算结束

下面讲的涉及到关于美国总统川普还有多少时间,因为存在一个有限时钟问题,12月14日就要搞选举人团投票,1月20日当选总统就要就任。

麦克纳尼说:不是这样的,因为总统在四年前就职的时候宣誓保卫美国安全、宣誓击退内外的敌人,在现在的情形下,那两个日期根本就不重要,川普一定要作为总统留任直到此事真相大白,所有的人民都会支持他,不可能到了1月20日就让他把总统大位交给一个涉嫌叛国和欺诈的人,所以川普总统1月20日不会离开白宫,他一直要把这个事情查得水落石出才能算结束。

所有证据将呈交最高法院,将是纽伦堡级别的审判;很多指证会出现

麦克纳尼说:所有抄到的这些数据都会提交最高法院,将会像是纽伦堡审判那样级别的审判。这件事情随着它的发酵,很多人都会跑出来想澄清他们的罪责。

他们运票就是找一些人马马虎虎地开着车子把票运过去了,将来这都是涉及叛国罪的,所以他们都会跑出来供出别的人来,中间跑腿做事的这些人都会站出来,去指证拜登、指证奥巴马,去指证那些操控他们的人。所以这些事情慢慢地全都会穿帮。

所有知情不报的人都有罪责

还有分析指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的大选赌博的人都不去兑现,无论是赌拜登赢还是川普赢的,都不去兑现。这就说明,已经有人掌握了内部消息。麦克纳尼将军讲到,像这样的人都将面临叛国罪的指控。

现在不是说谁参与了这件事情,所有知情不报的人都有罪责,因为在拉斯维加斯下赌盘的人,他是知道内情的才会稳赢的,所以在那里会下重注。说实话,在华人媒体中就有那样的人,他会奇奇怪怪地敢说拜登稳赢。按照美国的法律,不是说你参与了这个政变你才有罪,你知情不报你也是叛国罪。这次也提到了媒体等等很多细节的东西。

纽伦堡级别的审判意味着深层政府被彻底揭出和清理;对中共是灭顶之灾

我们这里向大家报的东西,足以证实之前很多很多大家都在提的一些非常多的细节。我们说,如果是向纽伦堡级别的审判的话,它将是一个怎样的历史意义呢?那就是深层政府的彻底揭出和清理掉。

还有一点,虽然这次采访中着墨不多但是分量很足,我们也要强调出来,就是说,这里很重点的就是,中共和伊朗在背后的参与。所以这件事情如果有纽伦堡式的审判,这就叫窃国,中国话叫做“窃钩者诛,窃国者侯”,现在那些位居大位的人想把整个国家偷走,几乎得手。这是对美国国内而言,那对于中共来说,它是在颠覆一个国家,形同于是在发动一场战争了。换言之,这件事情一旦更正过来,对中共就是灭顶之灾,我们在此就可以先说出来,这件事情查出来,中共就是灭顶之灾,美国绝对不会放过中共的。所以说,坏事少做,你既然有胆做,你就要承担后果。

纽伦堡审判首次使用叛国罪、反人类罪等法律概念定义集团犯罪

如果真的像朱利安尼此前一直讲的犯罪集团,纽伦堡是第一个使用了叛国罪的法律概念,因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是没有这种审判的,都只是战胜国、战争赔款、采取军事控制等等方式,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纽伦堡审判是第一次在法律上对兴起战争、屠杀无辜人民的政权集团进行定义的,其中包括反人类罪、战争罪,直接对纳粹极其组织盖世太保作为犯罪集团进行定义的,那么所有参与了纳粹和这些犯罪集团的所有成员,都是罪犯。从这个意义上来讲,这对未来的审判就非常重大。今天将军只是提到了纽伦堡,他没有说到纽伦堡后面是什么,但是这份采访真的是一个重磅、重磅、重磅的东西。

这两位受访的将军具有很好的信誉,但是现在他们似乎没有公权力,他们都是退休的将领。所以,他们的访谈是爆料?是放风?是舆论的铺垫?现在左派媒体谁都不去报道对他们的采访,我们今天在这里的解读,就是因为看到了这些东西。

两位将军:我们要出来讲话,要让美国人民知道

这次访谈最开始的一句话,就是“要让人民知道”,说:我们要出来讲话,要让美国人民知道。关于这两位将军和他们的可信度,如果我们看下来不觉得可信,我们不会用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给大家介绍的。所以我们判断下来认为,他们说的话都是很可信的。

再补充一点,假如有叛国罪的话,谁有责任?知情不报者、在拉斯维加斯下赌注想赚钱的人、被收买的媒体等等,都会面临叛国罪。那么会不会甚至全面涉及到像南希·佩洛西、奥巴马、希拉里·克林顿、拜登呢?麦克纳尼将军说,都会。另外,授命对“通俄门”黑幕做反调查的联邦检察官约翰·德尔翰,到现在没有任何的消息。

305军事情报部队收缴服务器行动的整个过程,没有FBI和CIA以及司法部的涉入。他们在哪里?涉及到国家危机的时候他们为什么不动作?之前我们还奇怪,为什么司法部动作那么慢,会不会是根本不想动呢?

总之,两位将军访谈说的还是比较谨慎的,至于他们所说的东西是否连着某些行动,我们还不知道,但是我们确实看到弗林将军说:我们有对的人、对的计划和对的策略,就是要把事情做完。这是他所说的话。因此我们往下很应该期待。

受到情报部门威胁的主持人:我不会退缩,因为我看到了足够的信心和证据

对两位将军做这次采访的记者也直言说自己受到了威胁,但是他说:我不会退缩,因为我看到了足够的信心和足够的证据,我知道两位将军你们的信誉,所以我不会因为这种威胁而退缩。他受到了怎样的威胁呢?他的手机收到了来自三个不同情报部门的威胁,你如果不闭嘴、不停止,你就会遭到一些尴尬和羞辱。

我们看到弗林将军和麦克纳尼将军今天只能到这样的小媒体当中去,把如此多如此重磅的消息公开出来,涉及到奥巴马、拜登这样的人物,如果信息不实是要涉嫌诽谤罪的。

之前林伍德律师也讲过,在乔治亚州要求冻结该州点票机器,因为左派试图在对点票机重置,把其中的数据全部抹掉、清零,林伍德马上发出了法庭禁止令的申请;法官马上回应批准对点票机重置禁止令。结果仅一个小时之后,法官又改变了,理由是:点票机不在被告手里,而在各个县政府手里,我只能命令被告不动作。现在就是很奇怪,事情总是要一波三折的,每天都是戏,不可思议;而且每个人都在这里面扮演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角色。

人民是关键主角,利用自己拥有的一切方法传播真相,坚定信念

从11月4日开始,我们不希望看到的很多事情都在我们眼前发生了,就像之前讲到的,谣言都成了预言,那都是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没想到那些被媒体说成“阴谋论”的事情现在都真真实实地在我们眼前正在发生。

采访中两位将军都在讲,希望爱国者们用自己的电子邮件、脸书、推特,用自己的所有渠道把他们的声音传出去。在美国本应是新闻自由的国家里,他们的声音被封杀掉了、总统的声音被封杀掉了,听到看到我们节目的朋友们,你们可以用你们自己所有的手段去搜索,看我们这里传播讲解的东西的来源、看到底是不是真实的。

麦克纳尼将军说,所有传统派的人们,大家都要站起来,发推特、脸书、电子邮件,不断地去传播、在群里面分享。现在这样的消息,只能通过我们这样的新媒体来传播,所以,你能分享这个节目,也是在帮助传递真相。因为叛国它如何能成立?就是因为没人知道。因此,我们希望大家分享这个节目。

消息很沉重,但从另外一个角度讲,我们希望川普总统是有后手的,而且后手是在最高法院。我们知道正义是必胜的,只是必胜的这个路径是什么,中间会经历很多的跌宕起伏,这也是这一两个月的不可思议之处,我们都不可计划,每天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大家要保持信念、坚定信念,好消息,高兴一下,坏消息,就是考验,所有的人民就是让这件事情翻盘的关键的主角。

神佑美国!

欢迎阅读:方伟评重磅采访: 美国大选是涉叛国大罪的一场政变(上)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