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40台移動「方艙焚化爐」運...

40台移動「方艙焚化爐」運抵武漢 民驚呼:到底死了多少人

1221

【2020年2月18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感染和死亡病例不斷攀升,正當湖北在接受外地殯葬人員支援之際,由上海交通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院大氣污染控制團隊參與研製的「醫療垃圾與動物屍體應急處置方艙」已抵達武漢馳援疫區。今日消息一出,引起各界關注。

綜合陸媒報導,參與研製的上海交大教授瞿贊介紹說,焚燒醫療垃圾關鍵在於去除病毒病菌,方艙焚燒爐以850度以上的溫度焚燒,可令病毒無法存活。

這種可移動式的焚燒方艙可處理生活及醫療垃圾、動物屍體,每日可以焚燒醫療垃圾5噸。目前已有40台運抵武漢。

自武漢疫情爆發以來,世界各國一直質疑中共隱瞞疫情,網民及各界調查員通過多種渠道了解到的感染與死亡病例要比中共公佈的數字高出10倍。

有數據顯示,目前僅堆積在武漢各殯儀館的裝有武漢肺炎死亡者骨灰的骨灰盒就已多達5000個,這還不包括未能獲院方進行核酸檢測的感染者。

這與中共目前通報的最新死亡數字有很大差距。

此時中共大量推出移動式「醫療垃圾與動物屍體應急處置方艙」引發外界猜測。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明居正在臉書上表示「事情不單純」;而作家蔡依橙則將其稱之為「方艙焚化爐」。

網民驚嚇之餘留言質問「到底死了多少人,太令人難過了!」

另據陸媒最新消息指,武漢要加建10座被網民稱為「死亡集中營」的「方艙醫院」,共計新增約11465個床位,用來收治新型肺炎感染的輕症患者。此前武漢已臨時搭建了「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和多間「方艙醫院」。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