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反对暴政!无惧被控暴動罪 ...

反对暴政!无惧被控暴動罪 黃子悅參選立法會

358
香港嶺南大學學生黃子悅參選立法會(圖:黃子悅推特)

【2020年06月24日訊】香港立法會即將開始選舉登記。面對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有不少年輕人選擇參選,反對暴政,其中包括去年被控暴動罪的嶺南大學學生黃子悅。

今年22歲的黃子悅,目前就讀嶺南大學視覺藝術科目。去年11月18日聲援理工大學事件期間,黃子悅被控最高刑罰十年的暴動罪,雖然一度令她絕望,但今次卻選擇參選立法會勇敢發聲。

嶺南大學學生黃子悅:「既然寧可被絕望把自己整個困在家裏,什麽都做不了的時候,反而會不會借著那種不甘或對於政權將你判成一個暴徒這種憤怒轉化為力量,去做多點事。」

出生於1997年的黃子悅,成長過程也見證香港的衰落,反送中讓她意識到,反抗是他們這一代與生俱來的責任。

嶺南大學學生黃子悅:「因為大家都看到,如果我們現在不出來反抗,我們接下來的命運就會變成像中國大陸現在的這種情況 ,甚至會更加的差。」

黃子悅表示,參選贏得議席並不是她唯一目標。

嶺南大學學生黃子悅:「我相信如果一個被控暴動,被中共政權說是暴徒的一個抗爭者,居然可以得到一些足夠的民意授權,進入立法會,代表人民的時候 ,我想,這無論是在國際社會或是在香港本地 ,其實這都是對中共政權的宣戰或者反映了一個民意。」

而中共現在看似強硬,實則走投無路。

嶺南大學學生黃子悅:「所以當它越是用一些越卑劣,或者越高壓的手段, 其實反而是都揭示了它們越多的漏洞, 和這個政權已經是越來越脆弱。」(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