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反常!青海玉树清水河镇盛夏...

反常!青海玉树清水河镇盛夏三伏天下雪(视频)

356
青海玉树州清水河镇三伏天下雪(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8月2日】(本台记者楚云珒综合报导)距离2020年进入尾声仅剩4个月。从今年开始,除了中共病毒疫情大爆发外,南方洪水灾害不断,各地也不断有奇异的事件或景象发生,让这个多灾多难的年份格外引发关注。继北京近日飘雪后,位于青海玉树州的清水河镇7月30日也出现罕见降雪天气。由于目前正是盛夏三伏期,是中国最热的天气,因此青海三伏天飘雪的消息立刻成为热门新闻。

据大陆媒体报导,青海省气象局工作人员指,星期四(30日)大部出现了上午8时开始落大雨,其中,清水河镇出现罕见的降雪天气。

30日晚上8时,清水河镇开始降雨,夜间降水较强,导致气温持续走低,出现雨夹雪天气现象,至31日早上8时转为降雪,过程累计降雨量20.3毫米,积雪深度达1厘米。

由于目前正是大陆最热的三伏天,青海下雪的新闻立刻在网上被迅速转发。青海气象局工作人员对此解释称,今年玉树州持续下雨,导致当地气温偏低,相信是清水河镇降雪的一个原因。

有网民在微博留言称,“今年怪事确实特别多,两个太阳,北京白昼变黑夜,天灾人祸不断啊,活过2020真的不容易”;还有网民称,“北京几天前刚下完雪,这回青海又下,这天气也反常了吧?”

北京降下“七月雪”

据北京日报、凤凰网、新浪网等多家陆媒7月28日报导,当日下午3时20分,北京东城区春秀路下雪了,视频中的民众表示本以为是冰雹,用手伸出去接,发现不是冰雹,是雪花,而且持续时间有五六分钟,还指出雪花在红色墙的映衬下更为明显。

不过官方却将雪称作“霰”,并指霰是夏季强对流天气里出现的现象,又叫“软雹”,是人们常叫的“小冰雹”。

除了夏季降雪外,今年中国各地不断有异象出现,在社交媒体上不断有网友感叹“太反常”、“天生异象,必有大事发生”等。

颐和园湖水涨潮 中国要改朝换代?

今年3月18日,京津冀突发狂风天气。当天,北京西郊颐和园昆明湖掀起巨浪,波涛汹涌,浪花被风打成水雾袭向湖边游人和树木。昆明湖面积约占颐和园的四分之三。位于昆明湖中南湖岛上的广润灵雨祠,俗称龙王庙,常作为园中的祈雨之所。

北京坊间有议论称,颐和园湖水涨潮反常,是中国又要改朝换代了,“从1884年慈禧太后退居颐和园后,至今约140年间共出现过三次涨潮:第一次是1908年11月初,慈禧死前10天左右;第二次1916年6月初,即袁世凯死前3天;第三次是1976年8月初,毛泽东死前半个月左右。现在潮水又起,难道北京真要出大事了?”

中共两会开幕 北京白天瞬变黑夜

今年5月21日中共共全国政协会议开幕。就在外界聚焦北京之时,下午3点多,北京突然变天,变的漆黑一片,马路上的车灯及建筑物的灯光纷纷点亮,像提前进入了夜晚一样。随后还下起了雨,并伴随着电闪雷鸣。该现象迅速成为当时的最热新闻,大量网民在相关话题串下方进行留言讨论,有人称北京白天忽变黑夜,是呼应“黑帮开会,挺应景的”;还有人说,这个天象变化如此巧妙,应该是老天“恶政隐”(恶意的政治隐喻)。

还有网友将今年以来的奇异天象串联在一起写道:“庆丰七年一月,楚地大疫,死者枕籍,烧人尸日夜不停,至于空中黑气弥漫,有丹麦国检测,二氧化硫含量超常量千倍。三月又传蝗灾,五月共党两会开会之际,黑云密布,白昼登为黑夜,六月洪灾,国中27省为泽国,毁民宅无数,受灾民众达千万,七月黔地山中传亡共之音,声若牛吼,十数日不绝,远近人皆惊!”

英国通灵师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曾成功预言川普在2016年当选美国总统、2019年的澳洲野火、香港反送中抗争,还有发生在英国的大洪水事件。去年,他又发布了“2020年世界预测”,当中包括中东掀起战争、美国总统川普成功连任、欧洲会发生新的经济危机,而中共政权则将面临新革命、北京将变天。

事实上,中共当下正面临内外交困的境地。在国内,中共病毒疫情引发失业潮大增,中共却对中国人民强力镇压和维稳,网络审查力度空前;中共内部分崩离析,红二代及体制内知识分子对习近平公开表达不满,习的政治对手伺机而动;在海外,中共强推港区国安法令国际纷纷制裁,战狼外交使其空前孤立,美国在各个领域与中共全面开战,冷战一触即发……这些无疑都是对中共政权的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