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范冰冰首次公开亮相 正式复...

范冰冰首次公开亮相 正式复出娛樂圈

317
范冰冰公开亮相 正式复出娱乐圈(图:网络)

【2019年04月24日訊】中國女星范冰冰久違公開亮相,近日,她出席愛奇藝九週年慶典答謝晚宴上走紅毯。外界認為,這標誌著她正式複出娛樂圈。事實上,她在海外的工作已逐步恢復,她主演的好萊塢大片《355》即將開拍。

4月23日,中國女星范冰冰在IG貼出一組出席愛奇藝九週年慶典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粉紅拼黑的雙色西裝,內搭黑色蕾絲上衣,下半身搭配黑色西裝褲,身材纖瘦,妝容精緻。看起來狀態不錯。

 

這是范冰冰在2019年首次公開亮相。外界解讀,這標誌著迄今沉寂近一年的范冰冰,全面復出娛樂圈。

事實上,范冰冰在海外的工作已經逐步恢復。

4月10日,美國權威電影雜誌《綜藝》說,范冰冰仍將出演投資過億美元的好萊塢諜戰片《355》。該片2019年開機,具體開機日期和細節擇日公佈。

報導說,電影《355》的導演金伯格在WonderCon活動上,接受專訪時,分享了自己的拍片計劃,他特別提到范冰冰與之前曝光的所有女演員,都承諾今年出演這部電影。范冰冰依舊是主演之一,對她和劇本的內容都非常滿意。

去年5月,范冰冰曾受邀出席了電影《355》全球發布會。她在受訪時說,非常幸運能和這麼多不同國家的優秀女演員合作,拍攝該片到時會到香港和英國取景。

然而,隨著同年5月底,因捲入“偷稅漏稅”風波,遭中共調查期間,范冰冰失踪4個多月,同年10月她被罰款8.8億元人民幣。

之後,不僅范冰冰出演的電影《大轟炸》被中共官方取消了在院線公映的計劃,電影《355》的女主角位置也受到影響。

同年11月,《355》製片人稱,正考慮用其它演員代替范冰冰出演女主角。當時劇組還傳出已經在醞釀換人,並面試了多位亞洲面孔的女演員。

如今范冰冰不僅繼續出演電影《355》,23日她又公開出席愛奇藝九週年活動,雖然她沒有接受采訪,但知情人士透露,她出席這場晚宴,旨在“試水溫”,評估外界對她復出的關注度。

據報,當晚大批媒體似乎都衝著范冰冰而來,活動結束後,陸媒紛紛發文表示,為“銷聲匿跡近一年”的范冰冰梳理復出之路。

1月份范冰冰代言的眼鏡品牌照在網上流傳;2月份她在微博曬照向粉絲拜年;3月份她出席美容院開幕活動;4月中旬她被自媒體拍到到與導演馮小剛夫婦聚餐。

香港01稱,范冰冰出席活動時的著裝——拼色西服套裝,是Alexander McQueen 2019年早秋系列,她兩個不同款的手袋來自Louis Vuitton,又佩戴著De Beers的珠寶,說明范冰冰依然深受各大國際品牌的寵愛,想必范冰冰將全面復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