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法媒:中共如何将其邪恶主义...

法媒:中共如何将其邪恶主义侵蚀法国并向全球输出

544
中共于2019年授予拉法兰“友谊”勋章(图片来源:网络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法国电视二台二月底播出了一个名为““咄咄逼人的中国(中共)”的长篇调查报告,报告介绍了中共如何利用法国政要对于历史悠久的中华传统文化的敬慕之情,对其拉拢腐蚀并为中共站台,及如何利用孔子学院等机构散播共产主义的‘假、恶、斗”理念,在国际舞台上发动战狼攻势,输出其邪恶主义,并危害西方自由国家利益的。

报告特别分析了中共如何使用多种渠道渗透法国的各个领域,并质疑法国政要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会继续在国际社会上为中共站台, 而伤害西方国家的利益。

中共利用西方政要输出其邪恶主义  引导人类堕落

该报告回顾了2020年, 来自于大陆的中共病毒(又称武汉肺炎,新冠状病毒,COVID-19 )全球肆虐,数度迫使整个世界停止运转,就在西方国家深陷其中难以自拔时,中共如何利用权力、谎言和利益诱惑西方资本和政要为专制政策站台,并诱使西方社会放弃道德原则、默认中共在大陆境内对信仰人士的大规模的人权迫害和人权犯罪, 而中共真正的目的则是利用“资本主义的营养”养肥其社会主义躯体,通过赏恶罚善、把人性中恶的一面放大,又用无神论导致人类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彻底堕落。

为了利益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将数千个法国企业带入大陆

报告专门介绍了法国前总理拉法兰。拉法兰出于对中华5000年文化的仰慕,在分不清中国与中共的情况下, 将数千个法国企业带入大陆,他以为自己是在推广法国的利益,但却没有意识到,在此过程中为中共提供了强制法国公司转让技术和盗取法国知识产权的机会,同时破坏了法国的民族经济基础,在用法国几百年来积累的财富催肥中共。

拉法兰还在大陆的一个官媒法文版电视频道中为中共站台,却没有意识到中共在意识形态上在与西方民主国家竞争,而他的所为是在帮助中共散布其共产毒素,又帮助中共颠覆了西方社会主导的、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

报道指出,2019年,拉法兰获得了北京颁发的友谊勋章,获得该勋章的是屈指可数的与北京关系十分紧密的人士,例如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古巴现总统拉户尔卡斯特罗。

但是拉法兰并非是唯一的一位遭到中共诱惑拉拢的法国政要,报告中介绍说,包括法国前国防部长阿里奥玛丽、法国前卫生部长杜斯特布拉奇、法国前情报部门负责人Bernard Squarcini 在内的法国本届政府和前政府的官员都经常出入中共使馆官员云集之地——法华商业俱乐部。

法国前部长Jean louis Borloo 和Jean Marie Le Guen 还都曾经出任华为在法分公司的董事;华为还雇佣法国政府的工作人员与爱丽舍宫联系。报告声称,这些人的存在帮助华为打开了法国各级政府的大门,并通过拉拢和施压迫使法国政府就范。但是华为却因为其是中共的海外军事纵队,并被中共用于监控国际社会和在大陆境内侵犯人权而遭到前美国川普政府的制裁。

法情报部门:中共在盗取法国科技

报告介绍说,法国情报部门在2018年撰写的一份长达六页的秘密文件中指称,中共对法国的科技构成严重威胁,因为中共在盗取法国高科技。 该秘密文件指出,中共的研究人员或出于自愿或在压力下都对中共承诺,会盗取他国的科技情报, 而拥有法国国防、电信及海洋生物研究中心的布列塔尼地区就是中共盗窃法国科技的重大目标,特别是布列塔尼研究海洋资源公司Ifremer ,因为中共在试图通过窃取该中心的科研成果,为其未来开发南中国海作准备。

报告中还提及法国被视为是中共大外宣之一的孔子学院,法国的人权组织揭露孔子学院干预法国教育部门,而布鲁塞尔的孔子学院还是帮助欧盟当局招聘在北京办事人员的据点。

报告表示,其实不仅仅是法国情报部门在密切关注与中共关系密切的人员,欧盟内部也在进行类似调查。

报告还指出,中共的人已经占据了越来越多的联合国机构的领导席位,以及通过收购好莱坞的制片公司来操控美国文艺界输出中共的专制文化。

外界分析认为,正如《魔鬼在统治我们的世界》中所指出的,中共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代表,其或用经济利益诱惑人类背弃道德原则,或用金融圈套勒索人,或从政治上渗透西方自由国家,或用军事恫吓国际社会,目的在于迫使人类被迫传统,在精神道德层面摧毁人类的普世价值,最后毁灭人类,因此对当今的世界文明构成了最大的威胁。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