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法轮功走进印度跨国IT公司...

法轮功走进印度跨国IT公司 深受职工欢迎

692
印度浦那的法轮功学员在一家跨国IT公司教法轮功功法,受到同事们的欢迎。(图片来源:明慧网)

3月6日,印度浦那(Pune)法轮功学员阿南德(Anand),在他工作的一家位于浦那玛格珀特(Pune Magarpatta)地区的跨国IT公司里介绍法轮功并传授功法,深受同事们的欢迎。

明慧网报导,阿南德修炼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后,感觉身心受益,他表示炼功使他精力更加充沛。渐渐地他开始向他所在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HR)介绍法轮功。

该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电信服务,在印度有12,000名员工,在浦那的部门就有2,500名职工。

早在2018年8月,阿南德获得了人力资源部门的许可,第一次在公司向大约五十名员工介绍了法轮功,并且教这些员工们学炼了法轮功的第一套和第二套功法。许多人进一步咨询了这一功法,想更多地了解法轮功。

2020年3月初,阿南德再次找到公司人力资源中心部门(HR)推荐在国际妇女节上,向女职工们介绍法轮功,并且与人力资源中心部门分享了所有法轮功视频和书籍。该部门表示对这次会议很感兴趣。他们经过讨论后决定邀请浦那(Pune)法轮功学员们前来向愿意学炼法轮功的女员工们教功。

浦那的部门有大约七百名女职工,3月6日下午3点至7点之间,法轮功学员们为大约七十五名职工教授了法轮功的第一套和第二套功法。

浦那法轮功学员在跨国IT公司教功以及讲解法轮功在全球弘传的盛况。(图片来源:明慧网)
浦那部门的职工们在学炼法轮功(图片来源:明慧网)

在学习了第一套功法之后,许多员工表示感到精力非常充沛。他们分享了经验,这是一次非常不同的炼习,从未经历过的如此轻松的锻炼。

学炼完第二套功法之后,一些员工分享说,他们感觉自己体内像有能量在流动,手掌中感觉到不断流动的能量流。法轮功功法受到所有女性员工的一致好评,甚至人力资源部门都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

教功后,法轮功学员还向员工们讲述了法轮功的修炼原则“真、善、忍”,教人做好人,提升人的道德水准,以及法轮功洪传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盛况。

最后,法轮功学员们派发给所有学功人法轮功真相传单,让大家了解中共害怕人们相信“真、善、忍”,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事实真相,并向她们介绍了法轮大法的视频链接及法轮大法网站(falundafaindia.org )。

浦那的法轮功学员们还计划在更多其它公司和大专院校中传播法轮功。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的修炼法门,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在中国长春传出,在短短的几年里,迅速传遍大江南北,上亿人走入修炼,使人们提高了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

而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恶集团出于对法轮功的妒忌和对“真、善、忍”修炼原则的惧怕,于1999年7月20日对法轮功发动了灭绝人性的迫害,打死、打伤、打残无以计数的法轮功修炼者,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给他们及其家庭带来深重的灾难。

至今法轮功受到各族裔民众的欢迎,获得数千项国际褒奖。在印度法轮功得到广泛传播,2003年2月,印度已公开发行印度文《法轮功》。2004年9月,印度法轮大法佛学会在孟买注册。

自此,在印度许多地方人们建立了法轮功炼功点。法轮功尤其受到广大学校师生们的喜爱,常常有数千人在学校集体学炼法轮功。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