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法轮功学员被害死狱中 家属...

法轮功学员被害死狱中 家属上诉无果 遗体强遭火化

471
辽宁沈阳苏家屯区法轮功学员兰立华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离世。(图片来源:明慧网)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2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沈阳法轮功学员兰立华,因送含有法轮功真相内容的台历遭绑架和枉法判刑,狱中遭受残酷迫害,于2020年4月21日在辽宁沈阳女子监狱含冤离世。家属上诉控告该监狱害死兰立华,要求追责,至今无果。12月16日,在家属拒绝火化的情况下,狱方强行将兰立华的遗体火化。

据明慧网报导,2018年11月6日,兰立华到市场买菜,将随身携带的法轮功真相的新年台历送给一位卖菜的老者,遭沈阳市苏家屯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宋正和等人绑架。

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后,兰立华遭灌食、“上大挂”等迫害,她左侧的乳房出现一个鸡蛋大的肿块,经诊断为乳腺癌。兰立华本人和家属要求回家治疗,却遭到看守所的百般刁难和拒绝。

2019年5月6日,兰立华被枉判3年10个月。同年9月26日,兰立华被转至辽宁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身体虚弱的她被迫害得又染上了“乙型肝炎”,生命垂危。最终在没有任何抢救措施的情况下,于2020年4月21日含冤离世,年仅49岁。

本来身体健康的兰立华,如今却躺在了殡仪馆里,其丈夫和亲属非常愤怒,他们拒绝签字火化,坚持上诉追责。

5月5日,兰立华丈夫写了4份控告信,分别以本人签收的快件方式寄给辽宁省法院、检察院、监狱管理局、监狱。

5月7日 ,除了监狱管理局拒收外,家属从其它部门均收到回复。

5月12日,辽宁省法院回信说,“该控告信已转给沈阳市检察院。”

5月30日,兰立华丈夫收到沈阳市城郊检察院的受理通知。

7月23日,沈阳市城郊检察院答复:“经调查,未发现辽宁省女子监狱有收监保外的违法行为。”

10月5日,兰立华丈夫请了一名律师,到辽宁省中级法院起诉、控告辽宁省女子监狱,要求追责索赔,至今没有结果。

12月13日,辽宁女子监狱通知兰立华丈夫,不用家属签字同意,12月16日强行火化遗体,问要不要骨灰……

兰立华家属表示,即使遗体被强行火化,也要控告索赔,为兰立华讨回公道。

兰立华曾于2015年6月因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被苏家屯区法院非法判刑14个月,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仍不放人,直到2016年8月25日冤刑期满才回家。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女子监狱积极执行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使用阴毒手段摧残过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其中至少有45名学员被迫害致死。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