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法轮功洛杉矶盛大集会 各界...

法轮功洛杉矶盛大集会 各界为法轮功发声

883
法轮功 美国 洛杉矶
2015年10月15日,法轮功学员洛杉矶市中心潘兴广场集会。(戴兵/大纪元)

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上午,来自36个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洛杉矶市中心潘兴广场(Pershing Square),举行大型集会,向主流社会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在中国发生的持续16年之久的对上亿和平修炼的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以及日渐高涨的诉江大潮,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

加州11位政要对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市中心的活动发出褒奖,并将10月15日定为“法轮大法日”。国会议员洛雷塔‧桑切斯(Loretta Sanchez)并派社区联络人哈米达(Rida Hamida)来到集会现场颁发褒奖。

法轮功 洛杉矶
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上午,来自36个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洛杉矶市中心潘兴广场(Pershing Square),举行大型集会,向主流社会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在中国发生的持续16年之久的对上亿和平修炼的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爱德华/大纪元)
法轮功 美国 洛杉矶
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上午,来自36个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洛杉矶市中心潘兴广场(Pershing Square),举行大型集会,向主流社会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在中国发生的持续16年之久的对上亿和平修炼的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爱德华/大纪元)
法轮功 美国 洛杉矶
2015年10月15日,全球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市中心举行大型集会。图为国会议员洛雷塔‧桑切斯(Loretta Sanchez)社区联络人哈米达(Rida Hamida,左一)来到集会现场颁发褒奖。(戴兵/大纪元)

法轮功发言人:诉江大潮得到国际支持 正义彰显时日不远

法轮功 美国 洛杉矶
2015年10月15日,全球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市中心举行大型集会,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介绍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以及法轮功修炼者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拒绝暴力的基本情况。(戴兵/大纪元)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说,自从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将法轮大法洪传于世,几千万中国人开始有机会实践中国传统文化,生活由此改变。认识到法轮功对社会和人民健康的益处,当时的中共政府也曾给法轮功及其创始人颁发褒奖。然而这一切都因江泽民1999年发动的迫害而改变。

这场迫害不仅是针对法轮功学员,而且妄图破坏“真、善、忍”的普世原则——整个人类文明的基础。至少3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虐杀,有统计显示中国三分之二 酷刑迫害与法轮功有关,而所有罪行中最骇人听闻的则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反人类罪,江泽民集团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的是残酷的灭绝政策。

尽管迫害如此严酷,这些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和平反迫害,以非暴力来反对暴力。在国际社会和全世界善良民众的帮助下,情况正在发生变化。诉江大潮得到国际社会 的支持,正义彰显的那一天即将到来;中国民众能再次平和地、合法地修炼法轮大法的那一天已不再遥远,而这个人类将迎来一个充满人性的新纪元。

民权律师呼吁人们为法轮功发声

法轮功 美国 洛杉矶
被誉为法律界“超级明星”的民权律师,布鲁姆公司创办人,NBC新闻网和Avvo.com的法律分析家丽莎‧布鲁姆(Lisa Bloom)发言支持法轮功。(爱德华/大纪元)

被誉为法律界“超级明星”的民权律师,布鲁姆公司创办人,NBC新闻网和Avvo.com的法律分析家丽莎‧布鲁姆(Lisa Bloom)被法轮功学员所展现的美好祥和而感动。她说中共意识形态和法轮功“真、善、忍”原则之间的冲突是迫害发生的主要原因,“怎么会有人对真、善、 忍而感到威胁?所有的主要宗教、非宗教的道德众生都受到这些价值观的感召。”

她强调,宗教信仰自由是美国立国之本,被写进宪法第一修正案。她说美国国会已有120名议员联名签署了343号决议,呼吁中共政权停止迫害和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但是我们还要更加努力,”她说,“我呼吁所有听到这一演讲的人出来说话,把你的声音和你的时间分给中国的兄弟姊妹,他们需要我们的支持。今天我和世界上所有受迫害的人站在一起。向法轮功学员说:美利坚支持你们。”

在社交网络推特(twitter)上拥有65,800多名粉丝的布鲁姆在发言前已经把集会现场照片“推”到网上。

UN协会比佛利山分会会长:利用社交媒体传播真相

法轮功 美国 洛杉矶
2015年10月15日,联合国协会(UNA)比佛利山分会的董事琼‧柯林斯(Joan Collins)女士在集会发言中表示,当她今年听说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为之震惊不已,她呼吁全世界民众广传真相,共同制止这场迫害。(华德/大纪元)

联合国协会洛杉矶比佛利山分会会长、资深制片人琼‧柯林斯(Joan Collins)则鼓励更多人利用社交媒体传播真相。她说,当今世界是社交媒体的世界,而中国人却没有使用社交媒体的自由。“看看这里这些美好的法轮功修 炼者,他们被毫无理由地抓捕,”柯林斯表示,要告诉全世界正在发生什么。

越裔社区领袖:我们不发声,谁发声?

法轮功 美国 洛杉矶
洛杉矶波莫纳地区越南族裔社区领袖胡佛(Huu Vo)医生在发言中。(Ben Chasteen/Epoch Times)

越裔社区领袖胡佛医生(Dr. Huu Vo)发言说,40年前,他们也是为争取人权和自由逃离共产党统治下的越南,“如今我们必须和中国兄弟并肩站在一起,”他说,要人权要自由,必须向国际社会求助,“我们身在美国,拥有自由,我们不发声,谁发声?”

他最后呼吁:“中共必须停止活摘器官。”“我们都盼望有一天可以回到祖国。让我们祈祷这一天早日到来。”

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副主任:中共按需杀人

法轮功 美国 洛杉矶
2015年10月15日,洛杉矶市中心潘兴广场,亚历杭德罗‧森特伦医生代表“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在集会上发言。(爱德华/大纪元)

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医疗事务副主任森特伦医生(Dr. Alejandro Centurion)说:“中国能在超短时间内提供器官的唯一途径,就是按需杀人。”

他说,在悬殊的数字外,在中国器官移植的平均等待时间也短得出奇,通常只有2至3周,相比之下,美国的等待时间平均需要2至5年。中国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提供器官的唯一途径,就是预备好一个经过筛选和组织分型的庞大供体数据库,然后按需杀人。广泛证据证明,中共掠夺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真实发生的。

从多位研究者收集的各类证据可得出结论,被用作器官供体的中国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学员。无数有据可查的案例显示,法轮功学员在被拘禁期间接受了昂贵的全面体 检,显然不是出于保健考量。唯一合理的解释是,其目的在于提供器官移植所必需的血型和组织分型信息。且其他普通犯人并未接受这种全面体检。

追查国际发言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国家犯罪

法轮功 美国 洛杉矶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先生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家犯罪至今未停止,这种历史在无情地重复,让人类蒙羞。(戴兵/大纪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博士说:“追查国际经过九年多的调查,得出结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一场纳粹式的国家犯罪!中共以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军队、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等,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屠杀人数涉嫌超200万!把中国社会地狱化,把人魔鬼化!”

他说:“追查国际通过上万通电话调查和资料搜索,采集到两千多个电话录音证据、上 万条资料证据。公开发表了719条资料证据和35个录音证据,包括对五名中共政治局常委、一名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 长、活摘现场持枪警卫、多名政法委高级官员,20多个医院移植医生的录音证据。所有证据共同指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氏下令、军队主导的国家犯 罪。”

人权法律基金会执行主任:全球诉江到了最后阶段

法轮功 美国 洛杉矶
2015年10月15日,法轮功学员洛杉矶市中心潘兴广场集会。人权法律基金会执行主任泰瑞‧马什博士(Dr. Terri Marsh)向公众汇报了全球诉江大潮的情况。(戴兵/大纪元)

人权法律基金会执行主任泰瑞‧马什博士(Dr. Terri Marsh)向公众汇报了全球诉江大潮的情况。她说,纳粹屠杀犹太人,南斯拉夫和卢旺达发生的种族灭绝罪行,肇事者都被送上国际法庭,这都给诉江提供了先 例。从2002年起,法轮功学员已经在美国、比利时、西班牙、台湾、德国、韩国、加拿大、希腊、澳大利亚、新西兰、玻利维亚、智利、荷兰、秘鲁、日本、瑞 典、香港、阿根廷、以色列以及联合国控告了江泽民,指控包括宗族灭绝、反人类、酷刑罪等。如今诉江到了最后阶段,即中国。

最后马甚博士向当今中国领导人发出呼吁:审判江泽民对法轮功犯下的罪行,才能结束中国的腐败。

前大陆法官:到了清算江泽民的时候了

法轮功 美国 洛杉矶
2015年10月15日,法轮功学员洛杉矶市中心潘兴广场集会。来自中国大连的前辽宁省二级法官李慧英在发言。她因为自己信仰的法轮功鸣冤,被开除公职并非法劳教三年。(戴兵/大纪元)

来自中国大连的前辽宁省二级法官李慧英仅仅因为自己信仰的法轮功鸣冤,就被开除公职并非法劳教三年。

她说:“尽管我是法官,我却无法用法律保护我自己,以及我年近70岁的父亲,他被非法关押、被高压迫害,最后旧病复发,含冤致死。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遍及每个角落,目前已传到明慧网的有姓名可查的迫害致死人数已超过3600人。这只是冰山一角。”

据 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从今年5月起至今,超过18万法轮功学员向大陆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寄去刑事控告状,控诉江泽民的残酷迫害。李慧英说:“江泽民对法 轮功的迫害,犯下了酷刑罪,群体灭绝罪以及反人类等罪行,到了清算的时候了。大陆当局如果能顺从民意,法办江泽民,对凝聚中国的人心、推动中国社会的稳定 大有益处。当政者能走出这一步,善莫大焉。

法轮功受害者家属悲诉亲人被迫害

法轮功 美国 洛杉矶
被中共电击毁容惨遭虐杀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之姐高薇薇发言。(戴兵/大纪元)

活摘器官和诉江大潮是当日集会的焦点。多位受害者家属站出来控诉江泽民的罪行。

被中共电击毁容惨遭虐杀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之姐高薇薇说:“我们家遭受迫害最为残酷的是小妹妹高蓉蓉,她是沈阳鲁迅美术学院的优秀会计师。”

2003 年6月,高蓉蓉被非法关押到沈阳龙山教养院,连续遭到酷刑折磨。2004年5月7日,高蓉蓉竟被中共警察用电棍连续电击脸部6~7个小时,面部被严重烧 焦、毁容。又因高蓉蓉遭电击毁容的照片在国际社会曝光,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下令,对她加重迫害,并于2005年6月16日将高蓉蓉迫害致死。

高薇薇泣不成声地说:“妹妹在生命的最后三个月一直遭中共秘密关押,妹妹遭受了怎样的迫害,承受了多大的痛苦,我们无法知道。妹妹的惨死是我们一家人心中永远也抹不去的悲痛。十年过去了,妹妹的冤案至今不能昭雪,妹妹的遗体至今没有火化。”

她还说:“我的母亲张素坤是年迈的老教师。修炼法轮大法后,母亲晚期直肠癌在短短5、6天的时间就神奇康复。迫害开始后,七十几岁的老人两次遭非法关押,被上背铐、罚站,蹲、蹶等酷刑。我小妹妹高蓉蓉在2005年被迫害致死后,母亲一直悲伤不已,于2010年含冤离世。”

父亲被摘取器官的重庆法轮功学员江莉控诉说:“我父亲江锡清是重庆市江津区地方税务局干部,遭到中共多次抄家、罚款、跟踪、监视、多次被关洗脑班、看守所。

法轮功 美国 洛杉矶
2015年10月15日,法轮功学员洛杉矶市中心潘兴广场集会。父亲被摘取器官的重庆法轮功学员江莉在控诉。(戴兵/大纪元)

“2009年1月28日,父亲在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被遭暴力毒打至左4、5、6肋骨折(有尸检报告),警察把我们带到了殡仪馆,规定我们只准看头部、只能见5分钟、不准带手机、更不准带照相机和摄像机。

“我父亲在殡仪馆冻库冰柜第二层的中间,大姐用手去摸父亲的脸,发现父亲的人中还是热的,叫:‘我爸爸还是活的’,我哥哥听到后赶到冰柜,把父亲的身体拉出一半,摸胸口发现是热的,亲人们都一一摸父亲的身体发现身体确实是热的,而且比我们的手温还要高。

“家人打110报警,却被强行拖离殡仪馆。后来他们在我们家人没签字的情况下把我父亲火化了,中共官方随后做了些什么,我们亲属谁也不知道,3月27日中共官方明确告诉我们爸爸的整个器官被提取做了标本。”

潘 兴广场位于洛杉矶繁华市区的中心,许多居民被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殊胜场面而吸引,同时被集会所揭露的迫害真相而震惊。住在附近的阿拉尼丝 (Cynthia Alanis)说,这是她第一次听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之前她听说过美国计划生育协会非法贩卖婴儿胎盘组织,没想到中国还有活摘器官,“太可怕 了,太没人性了。”为此她在现场的请愿信上签了名。#

大纪元记者刘菲洛杉矶报导

责任编辑:李缘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