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三)...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三)

268
图为1998年5月在沈阳的万人大炼功场面。(图片:明慧网)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1日】(明慧网系列报道)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佛家上乘性命双修功法。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由吉林长春首次传出后,以其提升道德、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迅速传遍神州大地,并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身心受益。

一九九八年,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先后组织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省的医学专家,对近三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做了五次医学调查,调查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8%。这些人修炼法轮功后,不但身体健康、道德升华,而且为单位节约大量医药费,每年总计约两千多万元。

法轮大法被人们誉为利国利民的高德大法,他造福无量众生,福益国家社会,惠及全球,恩泽寰宇,带给人幸福、希望和光明,无上恩德旷古绝今。信手拈来,感人的故事说不完,道不尽。

* * *

3. 可怜天下父母心

给孩子金山银山,不如他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不如给他“真、善、忍”法轮大法。

3-1.“苍天啊,救救我的儿子吧”——一个历经苦难而绝望的母亲毕生难忘的奇遇

山东莱阳市董爱凤很小就有头痛病,痛起来甚至撞墙,无奈的母亲常抱着她一起哭;七、八岁又得支气管哮喘,春秋换季经常喘不上气,用了很多偏方药方也不好使。生不如死。祸不单行。两个儿子也有病,丈夫因此离婚。大儿子四岁发病,在街上玩着突然晕倒,中西医诊断不了,药方偏方无效;发病率从每天两、三次到十几次、到一顿饭晕倒十几次。为给孩子治病,她卖掉房子,跑遍莱阳的医院。一次钱不够没拿到药,路上,儿子晕厥很久,她直觉孩子有生命的危机,不禁跪地放声大哭:“苍天啊,救救我的儿子吧,如果能用我的命换来儿子的身体健康平安,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路人无不叹息、落泪,好心的帮忙照顾孩子,有个人告诉她:“听说法轮功能治病,你带着孩子去试试看。”

她心中一亮,第二天骑车带孩子找到莱阳集贸城一处法轮功炼功点。炼功音乐响起,孩子晕厥,几个老学员说“不用担心,这是师父给净化身体。”两小时炼功结束,孩子醒过来,红扑扑的脸蛋露出微笑,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一个历经苦难而绝望的母亲所毕生难忘而又千真万确的一幕:她的孩子有救了,大法救了孩子的命!

法轮大法给了她和孩子第二次生命,也改变了她的性情,她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遇事为他人着想,凡事宽容对待。虽然她租的房子最便宜,破旧、条件也不好,但九十三岁的老母亲最喜欢住她那里,住的很开心。

3-2.专家会诊他只能活到八岁,母亲伤心带他寻短见;但遇到法轮大法,一家人得救

吉林白山市韩奇霖,二十七岁,先天痴呆早产儿,出生仅四斤,二十六天不会吃奶,靠父母一勺一勺的喂,父母带着他四处求医问药,不见好转,最后各大医院教授会诊结论,他只能活到八岁,劝他们放弃治疗,父母非常伤心,受到很大打击,妈妈带他几次寻短见,但都平安无事。

好心人向他们介绍法轮功,他和母亲听了大法师父的讲法,身体当时就得到调整,母子俩走入了大法修炼。父母天天扶着他炼功,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事先想到别人。师父给韩奇霖一次次调整身体,渐渐他的病全好了,身体恢复正常,记忆力也很好。他们全家都修炼,沐浴在佛光普照之中。

3-3.儿子突患怪病,母亲几乎崩溃;冲破中共谎言,修炼法轮功,母子身心健康

河北文安县新镇鹿町村村民王红梅,四十七岁,二零一零年刚放暑假时,儿子突患怪病,脾气暴躁,饭量大增,白天晚上睡不醒,醒来眼神发呆,嘴里嚷着痛苦、难受、心情不好以及莫名其妙的话等等,浑身发软,有时软的象面条,走路总摔跤,做噩梦等。王红梅的精神几乎崩溃,整天以泪洗面,夫妇俩跑遍县、省、全国各大医院,所有检查都正常,最后判定为癔症,一万个孩子中,仅三个孩子得这种病,根本没治,终身离不开药。

开学后,在孩子老师的帮助和带动下,冲破中共电视上的造假宣传,王红梅和儿子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儿子罕见的癔症好了,王红梅自己的身心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身体健康,放下了对公婆的怨恨,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3-4.自己一身病痛,儿子患罕见血友病;坚定修炼法轮功,展现神奇威力

原河南洛阳友谊宾馆会计房霞,六、七岁时,被从楼上掉下的玻璃砸伤头部,从此脑袋像被什么东西罩住,昏昏沉沉,严重时头疼、头晕、恶心,头疼的往墙上撞;后来又患严重痔疮、严重咽炎、关节炎、肩周炎、尿石症……

祸不单行。她儿子五个月时,被诊断患罕见的甲型血友病,无自我凝血能力,一旦身体遇创伤流血就很危险,还会造成关节持续疼痛,成人都难以承受这种痛苦。据大夫说,这种病十万人中仅有一例。从此,她生活得暗无天日,带着孩子往返于家和医院,几乎每次犯病医院都下病危通知,关节疼时,孩子不分白天黑夜的哭……她恨不得替孩子痛,那种撕心裂肺的痛楚一般人难以承受!

苍天有眼!一九九六年,她母亲喜得法轮大法!还带着她儿子炼。一次,孩子不慎将手指割破后,用皮筋缠住止血,血液不通导致手指坏死,需截肢。母子俩就求师父,一周后,奇迹出现!一根完好无损的手指呈现在眼前!光滑、粉嫩……霎那间,房霞泪如雨下。那一刻,她终生难忘!孩子遇到过多次魔难,都是靠着孩子对大法的正信,仰仗着大法的威力,一次次化险为夷。

拜读《转法轮》后,房霞知道了人活着的真正意义——返本归真,不仅多年的病痛离她而去,就连最顽固的头痛病也好了,脑子如被水冲洗过般神清气爽、轻松自在,精神十足。就连严重得大夫都吓一跳的痔疮也消失了!她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化腐朽为神奇”的威力!

3-5.医生说治她病的药还没发明出来,和妈妈同修法轮功,体育比赛拿第四

重庆市全启明肝大脾大,患严重乙肝、妇科病等,被人打成中度脑震荡使病情加重,整天躺床上,不见疗效。为了活命,她经人介绍学炼法轮功,努力按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一个月后能干活了,身体、脾气越来越好。

她大女儿七岁时,得严重的乙肝大三阳,面黄消瘦,走路脚软,吃了五年药,还是三个阳,医生说能治她这病的药还没发明出来,叫她不要参加体育运动。看到妈妈学法轮功的变化,她也跟着学法炼功、修心性,很快乙肝没了!一个多月后,她参加全巴南区小学体育比赛——跳高和长跑,竟得了第四名。

中共迫害下,单身母亲全启明被非法关押、遭受酷刑,被迫流离失所长达十四年,父亲悲愤吐血而死,两个女儿当时才十四岁、十岁,不得不过着寄人篱下的颠簸日子,中共压力下,亲戚也不敢收留,全启明很难过。二零一六年七月,全启明再次被绑架,遭诬判五年。

3-6.要不是母亲,她早就自寻了断;修炼法轮功,走出新的人生

原吉林华锦纺织公司员工裴斐,五十多岁,大学毕业四年后出现腹痛、腰痛,做剖腹探查术时,打麻药碰了脊髓神经,从此腰疼得直不起来,术后刀口粘连。旧病未去添新病。九六年秋,三十二岁的她一身是病,大部份时间卧床,衣服都洗不了,一壶水都拎不动,心脏病特别严重,还有心绞痛、子宫肌瘤,上不了班,在家调养。四处求治无效,生活难以自理,度日如年,也因此未成家。要不是母亲将自己的命跟她绑在一起,她可能早就自寻了断了。

她练了不少气功未见好转,几经周折,参加了法轮功讲法录像班,耳目一新,非常震撼,许多人生中不得其解的问题都在这部法里找到了答案,她豁然开朗,坚定了做好人的信条。她诚心学炼,身体恢复了健康,却惨遭中共酷刑,九死一生,期间失去了至亲——一直以来与她相依为命的母亲李莹。

3-7.老父悲咽:难道我这白发人要送黑发人了吗?修炼法轮功,她和全家得救

辽宁大连王海萍,五十多岁,八岁丧母,父亲把她拉扯大。老父患脑血栓后遗症,为不连累她,两次自杀未成。看着她病痛缠身的身体,老父悲咽:“我出生没满周岁丧母;中年丧妻;老了,难道我这白发人要送黑发人了吗?”

她心脏不好,剖腹产留下后遗症,什么办法都不管用。神经痛得汗毛、头发都不能动,不知哪里不痛;颈椎腰椎肩周痛的大把吃药不管用;药吃多了,胃热胃寒胃痛;双臂沉的像石块,腿肿沉的像铅块;饿了虚脱的天旋地转;耳鸣时七窍生烟,哮喘时五脏六腑炸裂般疼。家中还有年幼的孩子、小儿麻痹残疾的丈夫。她在病痛煎熬中度日如年,生不如死,家庭濒临破碎。

九六年十月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月余病全好了。她兴奋得奔跑起来,身子太轻,差点摔倒。她对着蓝天大地,发出她最愉悦的心声:“师父,慈悲恩重的师父,您救了我,救了我们这一家,我一定听您的话,好好修炼,同化真、善、忍!”

3-8.为给她治病,每晚收工后父亲还要上山砍柴;读法轮功著作,她完全康复

江西高安市退休教师童正英,七十三岁,高一时疾病开始缠身:关节炎、支气管炎、甲状腺肿瘤、心脏病、头痛头晕(一分钟未好过)、天天流鼻血等。生俩孩子后,又增加了腰痛、神经官能症、拉血吐血、妇科病。长年没流过一滴汗,不能吹一丝风、沾一点凉水。病越来越重,头发白了,耳朵越来越聋,神经越来越错乱。一听说吃饭就恶心,一年有半年大便便血,且量很多。

为治病,本地到县城、本省到外省的医院都看了,有时一天看几个医生,吃遍各种药不管用。他们家收入在全村最多,可每年都因给她治病而用光,她父亲每晚收工后,还要上山砍一担硬柴卖,赚钱给她治病,村里许多人背后议论:“童老师的父母不知欠她几辈子的债,这世总会还清了吧。”父母看她越来越不行了,在她快满三十岁时,偷偷为她制作了一副棺材。

一九九八年五月,童正英到村前一位法轮功学员那里,借了一本法轮功著作回家来读,读了两遍,觉得很好,就用本子抄下来,送给远在三十多里外浑身是病的妹妹。从妹妹家回来,她发现头不晕不痛,手、脚、腰、胸腔、腹腔都不痛了!后来发现所有病不翼而飞,身体完全好了,比得病前的身体还好。从此,她整天挂着笑容,嘴里不停的哼着歌儿,享受着无病一身轻的幸福。不到一个月,体重增到一百斤。法轮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她决心用真、善、忍的标准衡量自己的言行,提高心性,做个好人,更好的人。

更多事例:

◎黑龙江七台河勃利县周昕,七岁患骨结核,父母为她四处求医,债台高筑,她最后却瘫痪。九八年十三岁时,五脏六腑被毒素侵入,药物已无作用,天天高烧,全身浮肿,危在旦夕。当年全家开始修炼法轮功,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放淡名利。周昕立竿见影,身体巨变,全家对生活燃起了希望。

◎黑龙江伊春关淑玲老师的儿子,从小患隔代遗传胎带来的角膜溃疡,家里倾尽所有积蓄不见好转,还越来越严重,九八年几近失明。同年六月,关老师修炼法轮功,不但自身病症痊愈,还给儿子读了三天《转法轮》,儿子能睁开眼了!之后,她儿子自己看了三天《转法轮》,仅仅六天时间,眼睛痊愈!

◎吉林市赵国兴,八岁经市最权威医院专家确诊为乙型肝炎,维持好了也只能活二十多年。为给他治病,八八年,他父亲辞去优越的设计工作下海办厂,可什么办法都不行。九六年,全家一起修炼法轮功,不久,他所有病症消失。赵国兴后遭中共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共计十三年多,身上留下大片疤痕。

◎四川达州严秀琼的儿子李前宏,曾有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重庆儿科医院建议六岁前作心脏缺损修复,否则影响今后发育。三岁起,严秀琼就带他一起听法轮功讲法录音,结果身体越来越好,专家说恢复很好,可以不做手术了,当初给他看过病的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

◎湖南祁东县白地市镇双凤村刘检保的儿子,九岁得白血病,花光家里积蓄,还欠了几万元债,也没治好,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奇迹般好了。刘检保说:“这是经过祁东县人民医院和衡阳市人民医院化验结果所证实的。儿子身体的神奇变化,也是我乡邻亲友有目共睹。”全家修炼,身心健康,家庭幸福。

◎黑龙江宝清县柳桐桐,十七岁,出生五十天时,医院诊断有先天性白内障,说要做三次手术,妈妈把她送到姥姥家,姥姥每天给她听法轮大法师父讲法,几个月后,她黑眼球上面的白色遮挡物不见了,至今视力都特别好。

◎辽宁朝阳牟丽华,五十多岁,二十六岁患严重白血病,靠输血维持生命。父母到处借钱,为给女儿治病几乎要沿街乞讨了,就这样勉强维持着她的生命。二零零三年春,牟丽华有幸得到《转法轮》,按书中要求做好人,修炼法轮功后,停止输血,奇迹般恢复了健康,能干家务,还能下地帮父母干农活。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作者:沁云)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