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法国推迟冬季打折时间 明...

法国推迟冬季打折时间 明年1月20日开始

775
法国推迟冬季打折时间,明年1月20日开始。(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12月06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李晓编译报导)12月4日(星期五),法国政府宣布,原定于2021年1月6日开始的冬季打折(Soldes)将推迟到1月20日,为期四个星期。“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推迟到昨天(12月4日星期五),已经开始。推迟冬季大减价的目的,以援助因疫情而受到严重损失的零售商,使他们在此之前,尽可能地以正常价格出售更多的商品。

法国销售受到严格监管,夏季和冬季大减价的日子由政府决定。今年春季实施的疫情禁足令中,非必需品店被迫关门7个星期。从10月30日起,法国实施了一个月的第二次疫情禁足令。11月28日,非必要商店被允许重新开业,但是在春季和秋季禁足期间,许多企业主的销售损失惨重。

据《巴黎人报》报道,法国商业联合会(CCF)与法国都会区零售商与工匠协会(CAMF)要求推迟2021年打折季,以便维持利润率,而非过早降价。

这一决定受到小型商家的欢迎,能够以正常价格再销售几周,利润率对商家来说至关重要。

但法国大型商家表示遗憾,因为明年1月初如果发生现金流问题,推迟打折季可能会带来严重的经济和社会后果。对他们来讲,当务之急将是减少库存。

法国从11月28日逐步解封,到12月14日期间,人们可以在20公里范围内外出3个小时,但是仍然需要带出行证明文件,申报官方认可理由。从12月15日起,将解除距离限制,人们可以自由流通,不用带出行证明文件,但晚上20:00到次日早上6:00是宵禁时间,禁止外出,平安夜和除夕夜两晚除外。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相关链接:
【视频】法国打折季开始!商家可否挨过黄背心游行?
疫后重生 法国夏日打折季姗姗来迟
法国成功讨税 苹果公司补缴5亿欧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