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法国雷诺新总裁谈上任优先工...

法国雷诺新总裁谈上任优先工作

388
RENAULT雷诺 , NISSAN 日产, MITSUBISHI 三菱(法广)

随着前首席执行官戈恩的正式辞职,以及新总裁Jean Dominique SENARD刚刚获得任命,法国工业的象征之一雷诺汽车集团翻开了新一页。

毕业于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HEC)的法国米其林轮胎集团现任总裁Jean Dominique Senard 刚刚获得任命,接替戈恩成为雷诺集团第11任总裁。塞纳尔随即在位于巴黎近郊92省Boulogne-Billancourt的雷诺集团总部发表简短演讲,谈到他上任初期的两大优先工作中心。本台法广RFI经济组法语记者Patricia传回了Jean Dominique SENARD先生这一讲话的录音片段。

法国雷诺集团新总裁说:“首先,当然是在未来几周,经过思考后提出一个雷诺集团的管理层。我会用我所有的激情来仔细推敲工作任务。还有第二项重要工作任务,就是要迅速投入到今天就联盟所做的讨论之中,和我们伙伴方日产和三菱。这一工作任务是了不起的,我使用全力以赴来形容。这十分的重要,在今天要重新找回一种平静状态,在发生了我们刚刚所经历的,极其例外的事件之后。我真心呼吁我们的伙伴方,我知道雷诺将会竭尽全力,让这种宁静尽快得以恢复。”

以上是法国雷诺集团新总裁就其上任初期两大优先工作中心简短发言的录音片段。

 

(法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