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 证实确...

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 证实确诊染疫

696
图为皇家马德里足球队主教练齐达内(图片来源:美联社)

【2021年01月23日】疫情全球延烧,各界已有不少知名人士相继确诊,22日,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证实,球队总教练、法国足球传奇巨星齐达内(Zinedine Zidane,席丹)也确诊。

继西班牙足球巨星C罗(Cristiano Ronaldo)、巴西传奇球星小罗纳度(Ronaldinho)染疫,而两天前(Real Madrid Club de Fútbol,皇马)才宣布球队后卫纳乔(Nacho Fernandez)确诊消息,22日,再爆出席丹检测呈现阳性反应接受隔离。

皇马在推特上证实,席丹确诊,并希望他早日康复。但未对于席丹染疫一事多加说明,无法确定是否有出现相关症状,而他也必须直到检测呈现阴性反应后才得以归队。

法新社则报导,席丹本月曾接触一名染疫者,本就必须自主隔离。当时他检测呈阴性,因此还可以管理球队。

目前,皇马俱乐部的所有球员和教练都已接受中共病毒检测,在席丹接受隔离的期间,由助理教练贝托尼(David Bettoni)负责总教练事务。

今年48岁的席丹,是在法国马赛(Marseille)出生的阿尔及利亚移民之子。曾三度拿下世界足球先生,并在1998年世足赛带领法国夺下首座冠军,2006年则是收下亚军成绩,并在该年度夺下世足赛金球奖,是法国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