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法国财政部长:无法接受Fa...

法国财政部长:无法接受Facebook加密货币计划

370
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左)于2019年7月17日在巴黎北部的Chantilly欢迎美财长Steve Mnuchin(右)参加G-7财政部峰会(美联社)

【2019年07月18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周三告诉CNBC,如果没有强有力的规则,Facebook的Libra项目是不可接受的。

Facebook最新的加密货币计划 – 天秤座 – 受到全球政策制定者的严厉批评,其中包括美国财政部长史努夫·姆努钦和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 Le Maire在七大世界经济体财长会议之前對CNBC说,天秤座提出了有关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的问题。

Bruno Le Maire告诉CNBC在法国Chantilly的Steve Sedgwick, “我想说这首先是一个主权问题。有拥有主权货币美元,欧元的主权国家,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 ,他们坚持一些非常强硬的承诺,非常强大的规则。我们不能接受具有完全相同权力的新货币,没有相同类型的规则,没有相同的承诺和没有相同的义务“。

“还有人担心洗钱问题和对恐怖主义的资助,”Le Maire表示。

他补充说:“我们怎么能接受现在有一种不会遵守同样义务的新货币。”

为了解决对其加密货币计划持续存在的一些担忧,Facebook周二表示,瑞士的数据保护机构将监督数据和隐私保护。然而,CNBC周二晚些时候报道说Facebook在这个问题上并没有实际联系瑞士监管机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