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

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瑞典政要親臨現場支持

292
瑞典國會議員漢斯﹒羅森貝耶(Hans Rothenberg)先生來到「四·二五」活動現場,表達對法輪功學員多年反迫害的敬佩和支持。(明慧網)

2020年04月27日訊】4月24日、25日,瑞典法輪功學員分別在中共駐瑞典哥德堡的中領館對面及斯德哥爾摩中使館前,舉行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1周年的活動,揭露和呼籲停止中共迫害,瑞典政要現場支持。

21年前4月25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上訪,要求當局釋放此前在天津被當地警察暴力抓捕的45名法輪功學員,同時要求當局允許法輪功的書籍合法出版,並給予法輪功修煉民眾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此次上訪得到當時國務院總理的親自接待,於當晚落幕的「四·二五」和平上訪意義非凡。

瑞典部分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1周年,在斯德哥爾摩中使館前反迫害。(明慧網)
瑞典部分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1周年,在哥德堡的中領館對面反迫害。(明慧網)

瑞典國會議會支持法輪功

明慧網報導,瑞典的兩位國會議員於4月24日,參加瑞典哥德堡的中領館對面前的活動,以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多年反迫害的敬佩和支持。

瑞典國會議員漢斯·羅森貝耶(Hans Rothenberg)先生到場支持反迫害。這位已連任14年的國會議員,從2007年開始就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反迫害,每年他都親自參加法輪功學員的請願活動。

他表示:自1999年7月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就開始了這場殘酷的迫害,至今這個迫害還在繼續,這是「人類的恥辱」。

「我和其他議員曾多次在瑞典議會舉辦譴責中共侵犯人權罪行的研討會,並帶頭起草了《制止非法摘取人體器官的立法提案》,希望這場迫害儘快結束。」

瑞典國會議員漢斯·羅森貝耶(Hans Rothenberg)先生來到「四·二五」活動現場,表達對法輪功學員多年反迫害的敬佩和支持。(明慧網)

另一位國會議員安索菲·阿爾梅(Ann-Sofie Alm)女士剛剛結束了一個會議,也趕到學員的活動現場,表示支持。近兩年來,安索菲在瑞典議會曾多次提出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問題並譴責中共販賣人體器官的罪行。

她對法輪功學員長期以來的和平抗爭表示欽佩,並衷心期盼迫害早日結束、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早日重新獲得修煉的自由。

國會議員安索菲·阿爾梅(Ann-Sofie Alm)親臨「四·二五」活動現場。(明慧網)

她告訴法輪功學員,能有機會參加學員的活動,感到非常的高興。她還講述了不久前她在斯德哥爾摩工作時,遇到了斯德哥爾摩的法輪功學員在那裡搞活動,她參加了他們的煉功,感覺非常的好,渾身發熱、很舒服。她還和法輪功學員合影留言,很開心。

瑞典國會議員安索菲·阿爾梅和法輪學員合影留言。(明慧網)

「四·二五」親歷者 呼籲世人認清中共

在瑞典定居了十多年的原北京法輪功學員孔斌、李志河是21年前「四·二五」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的見證人。

孔彬介紹說,天津的法輪功學員被警察抓了,警察說去北京才能解決這個事情。法輪功學員們都本著善念向政府反映真實情況去的,現場很安靜、平和。馬路上,警察悠閒地走來走去。根本不像後來中共所宣傳的什麼圍攻中南海。大家都把道路的路口讓開,那些機關的門口都讓開,留很大的空間。

下午她看見有坐在車裡的人舉著攝像機對著學員來回地攝像,當時她就想:「攝就攝吧、我們是一群好人、是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大家都是秩序井然,靜靜地站在那裡,後來得到消息說問題得到了解決,大家就靜靜地離開了,走的時候連警察扔的菸頭都順便帶走了,地上乾乾淨淨的。」

孔斌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曾先後被非法抓捕5次、強制洗腦和非法勞教1年半。一位派出所副所長曾對他說:「就憑你去過中南海上訪就可以抓你、給你判刑。」

他第5次被抓捕後,由於拒絕說出自己的名字,一警察威脅他,要送他到一個與世界隔絕的地方。當時他以為只是嚇唬人,後來才明白那就是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集中營。

法輪功學員李志河回憶起21年前4月25日發生在北京的事情,至今他還記憶猶新。

他說:「那天我是早上不到6點到了府右街、國務院信訪辦在哪兒,晚上大概9點多鐘才離開,整整站了一天。我去上訪的目的就是想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向國務院信訪辦反映真實的情況。」

李志河曾患有嚴重的腰間盤突出症,導致腿腳麻木、出現半身不遂的症狀。他跑遍了北京的各大醫院、專家門診,均不見效。專家說沒別的辦法,就是靜養,如不注意保養好,最終的結果就是癱瘓。

1997年10月,經朋友介紹,他開始嘗試修煉法輪功。煉了不到2週,困擾他多年的疾病症狀全部消失了!

他還親眼目睹了一件神奇的事情。他家附近煉功點有一位叫謝秀芬的法輪功學員,因做節育手術失敗,癱瘓在床整整16年,煉法輪功一年左右就重新站了起來,完全變成了一個正常的人了。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令他心服口服。

但是就是因為他參加了「四·二五」和平上訪,又因為上天安門上訪被抓,就成了中共的重點監控對像、把他當作另類來對待。後來欲將他強行送入「洗腦班」,逼他放棄修煉法輪功,他抵制迫害不進「轉化班」(逼迫放棄修煉)而離家出走。後來他得知他們單位領導找不到他,又怕不好向上級交差,就偷偷地抓了一個不修煉的人冒名頂替他的名字進了「洗腦班」而蒙混過關。

他說:「中共長期以來自上而下一直都在隱瞞、欺騙、造假、已習以為常。這次中共隱瞞疫情致使中共病毒擴散全球,它假、惡、鬥的邪惡本質在全世界面前表現的淋漓盡致了。天要滅它誰也擋不住。現在只有遠離邪惡、「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才能保平安。」

繁華鬧市區廣傳真相

4月24日下午,瑞典法輪功學員又聚集在斯德哥爾摩市中心國會大廈(Riksdag)旁的錢幣廣場(Mynttorget)前,拉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拒絕中共、遠離瘟疫」醒目的橫幅,擺上真相展板,在這裡繼續向人們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講述中共誣蔑「四·二五」和平上訪是「圍攻中南海」的謊言,同時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二十多年來的殘忍暴行。

儘管疫情下外出的人流明顯比往年要少,但還是有不少路人站在展板前認真地閱讀,不停地詢問。

最後,法輪功學員們來到了位於市中心美麗的梅拉倫湖畔的斯德哥爾摩市政廳旁煉功合影,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祥和與美好,很多駕車和路過的人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正義之舉表示讚賞和支持。

瑞典法輪功學員面對面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真相,揭露中共謊言。(明慧網)
瑞典法輪功學員在斯德哥爾摩市中心國會大廈旁的錢幣廣場、斯德哥爾摩市政廳旁煉功、傳播真相。(明慧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