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 法國出現70起與學校關聯的...

法國出現70起與學校關聯的冠狀病毒案例

322
法國出現了很多在學校被感染的案例(圖片來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在五月中旬,法國有三分之一的小學生重返學校,僅僅一週後,便新增了70例在學校被感染的Covid-19病例。

小學重新開放後,政府進一步放鬆了限制,讓15萬名中學生也恢復上學。 這使疲憊的父母們鬆了一口氣,因为很多家長忙於在家辦公也無法照看孩子。

但是法國教育部長讓-米歇爾·布蘭奎爾(Jean-Michel Blanquer)警告說,返校會使兒童面臨被感染的危險。 他說,出現感染案例的學校將立即關閉。 目前,法國北部已有7所學校因為出現病例被關閉了。教育部長說,鑑於這種病毒的潛伏期是很多天,因此學生們很可能在學校重新開放之前就已經被感染。

https://twitter.com/KenWinsor3/status/1266011418505220097

這種情況凸顯了法國政府所處的難堪境地,政府不但需要試圖向公眾保證該國正在擺脫冠狀病毒,還得謹慎地做出決策以維護公共健康。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云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