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校园枪击案 2死3伤 凶手自杀(网络图片)

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阿穆尔建筑与公共事业学院周四(14日)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致包括袭击者在内2人死亡,3人受伤。

综合媒体报导,14日这起校园枪击案发生在与中国接壤的俄罗斯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俄罗斯最东部的一所建筑与公共事业学院,一名学生在枪杀了一位同学后自杀。警方公布的消息称,在此之前,这位19岁的男生开枪打伤了3名学生。目前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当天,一位年轻人拦下一辆巡逻警车,报告附近学校有枪声。警察抵达学校后,看到一名持有武器的男子站在二楼窗户处,据警方称,该男子先向到场的警察开枪射击。警方开枪还击,双方发生交火, 开始了一场枪战。

据警方公布的消息,持枪射击的学生在教室内自杀,警方没有伤亡。他们在教学楼内发现了一名男学生的尸体以及3名受伤的学生。其年龄分别为17岁、19岁和20岁。其余的学生和老师在警察的保护下进入安全地带。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在其网站上表示,枪手19岁,是阿穆尔建筑与公共事务学院学生 。

警方表示,枪手与同学产生冲突或许是此事发生的原因。

2014年莫斯科曾发生过校园枪击案,15岁的高中生谢尔盖·戈尔杰耶夫开枪将一名教师打死后将29名学生劫为人质,在与警察激烈交火后向警方自首。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