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俄罗斯教授承认谋杀他的爱人...

俄罗斯教授承认谋杀他的爱人

407

【2019年11月10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一名俄罗斯著名的历史学家承认谋杀了他的爱人,此前在河里被发现,他的背包里装有一个女人的手臂。

俄罗斯媒体说,现年63岁的奥列格·索科洛夫(Oleg Sokolov)在试图处置身体部位时醉酒并掉入河中。

警方随后在他位于圣彼得堡市的家中发现了24岁的阿纳斯塔西娅·叶申科(Anastasia Yeshchenko)被斩首的尸体。

索科洛夫教授是拿破仑的一位专家,曾获得法国的莱昂·德·洪内尔奖。

他的律师亚历山大·波楚耶夫(Alexander Pochuyev)对法新社说:“他已承认有罪。”他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遗憾,现在正在合作。

据报道,索科洛夫教授告诉警方,他在吵架时杀死了情人,然后锯掉了她的头,胳膊和腿。

波楚耶夫先生说,正在接受低温治疗的索科洛夫教授可能承受着压力。

叶申科女士移居圣彼得堡,在俄罗斯南部的克拉斯诺达尔地区学习,去世时是一名研究生。

一位熟人告诉Ria新闻社:“她安静,可爱,永远是理想的学生。” “绝对每个人都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

她研究了法国历史,并与索科洛夫教授合着了几本历史著作。 这对夫妇喜欢穿古装,索科洛夫教喜欢打扮成拿破仑。

俄罗斯媒体报道说,她的母亲是一名警察中校,父亲是一名学校体育老师。 她有一个哥哥,曾经是国家少年足球队的守门员。

据法新社报道,学生们将索科洛夫教授描述为既会讲法语又能给拿破仑留下深刻印象的才华横溢的讲师,以及称其情人为“约瑟芬”并要求称呼为“父亲”的“怪胎”。

他还是法国社会科学,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伊塞普(Issep)的成员,该研究所周六表示已将他从科学委员会的职位上除名。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恐怖地学习……奥列格·索科洛夫(Oleg Sokolov)犯下的残酷罪行。”

声明补充说:“我们永远无法想象他会做出如此可恶的举动。”

伊塞普(Issep)由极右翼的民族集会党领袖马琳·勒庞(Marine Le Pen)的侄女,前极右翼的国民阵线党的立法者马里昂·马勒沙尔(MarionMaréchal)创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