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俄罗斯38位议员染疫 单日...

俄罗斯38位议员染疫 单日新增病患数超过1,700人

274
图中为俄罗斯总统普京。(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6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俄罗斯最新报道显示,俄罗斯议会38位议员染疫,而且俄罗斯26日当天新增病患人数超过1,700人。

据英国快报当地时间10月26日报道,俄罗斯的COVID-19疫情仍然非常令人担忧。该国26日当天,38位议员染疫,占俄罗斯下院总议员人数的8%, 其中一位议员被送入重症病房救治。

俄罗斯10月26日当天新增17,37位病患,其中莫斯科新增5,224位病患。 26日当天有219人死于COVID-19病毒。

俄罗斯政府表示,俄罗斯的疫情再起, 并已经控制莫斯科之外地区。虽然该政府承诺其可以应对疫情,但是也承认目前的情况非常令人担忧。

俄罗斯联邦政府和地方政府目前在联手试图控制住疫情。

当地的媒体还报道,俄罗斯罗斯托夫州的首府顿河畔罗斯托夫(Rostov-on-Don)一家医院由于出现断氧现象,导致7位依赖于呼吸机的病患死亡,但是俄罗斯政府否认了这种说法。

报道表示莫斯科当地政府已经开设了临时医院,同时下令各企业将30%的员工变为远程工作。

俄罗斯累计有1,531,224人染疫, 为全球染疫人数第四大国。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