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驚!俄國大卡車煞車失靈 前...

驚!俄國大卡車煞車失靈 前方轎車全被撞成廢鐵

317
俄國1輛大卡車煞車失靈,前方自小客車全被撞成廢鐵。(圖取自Alexey Semenov YouTube影片)

【2020年06月18日訊】俄羅斯本月16日發生1起嚴重的車禍,當時長長車龍正排隊通過1處正在施工的路段,不料後方1輛貨車突然失控,高速追撞前方小客車與貨車,所有車輛全都變成廢鐵,驚悚的影片讓不少網友嚇壞。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故地點位於俄國M5高速公路上,當時西加爾河(Silga River)路段外側車道正在施工,所有車輛減速慢行排隊通過,不料後方1輛橘色大卡車竟然沒有減速,直接撞上前方的奧迪Q7、雷諾、VAZ以及拉達格蘭塔等汽車,直到再撞上1輛白色貨車才開始減速。

從事發監視器畫面可見,所有遭到大卡車追撞的自小客車,全都撞爛無一倖免,這起意外造成2死7傷的慘劇,事故原因已經查明,警方發現,肇事的39歲司機所駕駛的卡車煞車系統發生故障,才會連續追撞多輛汽車與貨車,目前案件正進一步移送偵辦。(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