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杜汶澤力挺臺農 狠酸“中國...

杜汶澤力挺臺農 狠酸“中國製”聲名狼藉

378
香港男星杜汶澤。(圖片: 自由時報資料照)

【希望之聲2021年2月27日】(本台記者張貴蘭綜合報導)中共突擊式宣佈將於3月1日起暫停進口臺灣鳳梨, 引發外界質疑是“政治封殺”。對此, 社羣網路上掀起了熱議, 而香港男星杜汶澤也公開發聲力挺臺農。

中共海關在2月26日突然宣佈, 由於臺灣鳳梨有病蟲害問題, 因此將於3月1日起暫停進口。對此, 臺灣總統蔡英文嚴正澄清檯灣鳳梨出口到中國的合格率高達99.79%, 同時譴責中共此非正常貿易考量“對正常的貿易往來, 一點幫助都沒有”。

許多國家的媒體紛紛報導該消息, 更有媒體直指中共會透過貿易手段實現對臺政策。而在社羣網路上, 各國網友們也熱議此事, 並爭相表示“把臺灣鳳梨賣給我們”。

香港男星杜汶澤也呼籲香港民衆支持臺灣鳳梨、挺臺農, 大家同舟共濟;他還建議, 如果香港人想支持又買不到臺灣鳳梨, 可以買臺灣產的鳳梨酥、鳳梨乾。

杜汶澤提到: “其實只要你去過臺灣, 都會知道當地農產品品質之高不下於日本! 這是多年來臺農努力和政府支持的成果”。杜汶澤也決定要積極研究, 把他認爲最好的臺灣農產品進口到香港, 一來支持臺農、一來爲香港民衆帶來高品質健康又美味的食品。

最後, 杜汶澤狠酸中共“居然好意思說人家的出品有問題, 你們的產品品質怎樣, 一早遠近馳名蜚聲國際啦好不好”!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