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多组织吁美国把中共定为“跨...

多组织吁美国把中共定为“跨国犯罪组织”

306
全球反共抗极权,《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让去年的中共十一“国庆”尴尬连连。(图片来源:大纪元合成)

近日七十多家宗教或人权组织和五百多名活动家呼吁,要求美国司法部宣布中国共产党为“跨国犯罪组织”(Transnational Criminal Organization,TCO)。

福克斯新闻报导,这封7月23日写给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的信中说,中国共产党(CCP)的“致命性和犯罪复杂性表明,这个无法无天的中国共产党(CCP)对美国的健康、安全和繁荣构成了明显的当前危险。”

这封信由“救赎受迫害基督徒联盟”发起,7月23日写给美国司法部长巴尔,要求鉴于“这个无法无天”的中国共产党的“致命性和复杂性犯罪”,“对美国的当下的健康、安全和繁荣构成了明显的危险。”

信中说,中共制造和传播了致命的芬太尼,让美国公民受伤害或致死,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表示,芬太尼和类似药物造成美国死亡人数继续上升,2018年相关死亡人数超过31,335人。

川普(特朗普)总统在2017年就职后,就签署了第13773号行政命令,即“针对跨国犯罪组织(TCO)执行联邦法,防止国际贩运”,这个行政令要求“加强联邦执法,遏制对公共安全和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跨国犯罪组织。”

“显而易见的是,跨国犯罪组织的名单应包括中国共产党(CCP)。”信中说,中共在美国和世界范围内作恶,其犯罪模式表明“对公共安全和国家安全构成了显而易见的威胁”。

信中还列举了一系列例子,比如2014年的调查结果显示,中共入侵了安森(Anthem)保险,搜集了8000万美国人的敏感信息;2017年的艾可飞(Equifax)数据泄露事件,导致1.45亿美国人的姓名、出生日期,社会安全号码和信用评分被窃取;2019年万豪(Marriott)被中共骇客攻入,导致该公司3.83亿客人的信息、包括他们的护照号码被窃取。

信中还说:“2020年7月7日,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警告,中国共产党对美国经济和国家安全构成威胁。他说中共的犯罪程度如此广泛,以至于联邦调查局每10小时就有一件相关案件立案,目前在全国近5,000例间谍情报案件中,几乎有一半与中共有关。”

这封信的结论重申,CCP完全符合“跨国犯罪组织”的特征,使美国人容易受到中共广泛的非法活动、恐吓和盗版运动的侵害,“这危害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这封信是由反剥削儿童组织YoreChildren的创始人伊丽莎白·尤尔(Elizabeth Yore)律师、和“拯救被迫害基督徒”的执行主任德德·劳格森(Dede Laugesen)等人撰写,此外,还有五百多名个人活动家和来自七十多个非政府组织的代表签字。

去年八月,在香港“反送中”民主运动背景下,8月11日有民众在美国白宫请愿网站“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发起征签活动,要求美国政府正式将幕后黑手中国共产党定为恐怖组织,受到广大响应,当月29日早上连署人数突破10万门槛。

有民众在美国白宫请愿网站“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发起征签活动,要求美国政府正式将中国共产党定为恐怖组织。(图片来源:We the People网页撷图)

这个请愿书写道,“在执政七十多年过程中,中国共产党做了许多令人难以想像的恐怖事情。这些恶意且邪恶的行为包括:伪造国家历史、压迫言论和新闻自由、高达数万亿大规模洗钱、活体摘取器官、对未成年女性性骚和攻击、以反革命为借口屠杀无辜公民等。

“有鉴于近来(反送中事件)中共解放军伪装香港警察对港人施暴行为,我们人民请求正式将中国共产党认定为恐怖组织。”

责任编辑:苏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