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多視頻】又是台江!福州突...

【多視頻】又是台江!福州突發大火猶如火海 連燒七八棟

450

【2019年01月27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據福建官媒報道,1月27日晚六點,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大利嘉匯福花園對面突發火災左右,居民帶著棉被逃離現場,但未提是否有人員傷亡。

另據上傳視頻的網民介紹,福州台江這場大火是在今晚六點半左右,突然發生。事發點點是在南公園新村(音譯)那邊,由於火勢太猛,人無法近身,根本救不了人,至少有七、八棟樓房燒毀。至於是否有人員傷亡,目前還不得而知。

網民還說,坊間傳言,福州每逢拆遷不下去必有大火。

本台記者搜索發現,福州台江區不是第一次發生大火。 2012年03月8日,福州台江區洋中路發生大火。

據官方報導,當時有35戶受災,未提及是否有人員傷亡。不過目擊者稱受災有百餘戶,燒死了2人,其中一年青癱瘓臥床者,因消防員拒絕救援,坐視其死亡,悲痛的母親在現埸淒厲地叫喊,令聞者心酸。

2016年01月26日,位於福州台江區的五一南路華清樓旁民房突發火災,火勢兇猛,很快吞沒附近大片民房,現場猶如一片火海,此次受災民宅達51戶,傷亡人員未見通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