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倫敦舉辦盛大閱兵式慶祝女王...

倫敦舉辦盛大閱兵式慶祝女王93歲壽辰

226
英国的阅兵仪式 (图片:PXHERE)

 

 

【欧洲希望之声特约記者于思禮編譯報導】為慶祝女王壽辰,6月8日倫敦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盛大皇家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r)。

女王帶領眾多皇室成員與數千民眾一起觀看了皇家騎兵衛隊在白廳舉行的閱兵式表演。威爾士王子、康沃爾公爵夫人、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以及蘇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都出席了本次盛會。

作為皇家衛隊上校,威爾士親王、安妮長公主、劍橋公爵和約克公爵還戎裝騎在馬背上各自帶領自己的衛隊穿過閱兵廣場。

自從四周前生下她的兒子阿奇以來,薩塞克斯公爵夫人首次公開露面。

今年輪到擲彈兵衛隊在閱兵式上向女王展示旗幟,女王還在檢閱台上檢閱了儀仗隊。自四周前生下兒子阿爾奇後,蘇塞克斯公爵夫人也在閱兵儀式上首次公開露面,而再過兩天就要過98歲生日的愛丁堡公爵此前已宣布退休,沒有出席本次活動。

7日剛辭去保守黨領袖職務的特蕾莎﹒梅女士也出現在受邀嘉賓中,在選出新首相之前她將繼續留在唐寧街10號。

在慶典中出了個意外,愛爾蘭衛隊副官尼爾霍爾少校在閱兵式上從馬上摔了下來。國防部發言人表示,他立即得到了救治並隨後被送往醫院,他的傷勢沒有生命危險。

遊行結束後,王室成員回到白金漢宮,他們聚集在陽台上觀看接下來的皇家空軍飛行表演。20多架飛機參加了表演,機型新老各異,而紅箭飛行表演隊(Red Arrows)的出場把飛行表演推向最終的高潮。

大約有1400名士兵參加了本次閱兵式,閱兵式結束後,皇家騎兵還在格林公園鳴放了41響禮炮。

Trooping the Color起源於傳統的戰備活動,士兵拿著軍旗在閱兵場馳騁,以便所有的人都可以看到和識別它們。這一君主誕辰的慶典活動至今已延續了250多年。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