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倫敦的優質學區房

倫敦的優質學區房

537
倫敦的優質學區房(图片: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特约記者劉羽歡編譯報導】希望讓孩子進入最好的學校的父母,應把這些鮮為人知的地區看作是物有所值的家園。父母需要格外努力,擁有強大的神經來幫助他們的孩子上學。

能入學優質小學是眾所周知的棘手問題,最受歡迎學校周圍的區域往往不大。根據採購專家Scape Group的年度School Places Challenge 2019年,到2021年,超過38.5萬名額外的學生將進入中小學系統,專家們擔心許多學校將無法應對。

地方政府們正越來越多地與開發商合作,在主要的新住房計畫中加入各種學校,但目前沒有神奇的解決方案,現在孩子數量越來越多,好學校能提供的入學人數卻不多。許多家庭因此遷居,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進入好學校。

但對於那些希望將風險降至最低的父母來說,更明智的選擇是找個學校質量普遍不錯,房價也不高的地段。

60萬英鎊內的好學區房

倫敦東南部的Forest Hill擁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Ofsted“傑出(Outstanding)”評級小學,房價也是令人驚訝的實惠。

這裏有Ofsted最高評級的St George’s CofE小學、Eliot Bank 小學或Kilmorie小學,所有其它學校也都在Good評級中。

房價方面Forest Hill也比臨近時尚的East Dulwich和Honor Oak Park更物有所值,Forest Hill 擁有良好的通勤連接,距離London Bridge只有15分鐘的路程。最實惠物業仍需您實地查看。

Pedder Estate Agents的副主管Daniel Yuill警告說,希望住在Horniman Museum and Gardens 附近的人,要花上80-80.5萬英鎊才能購買一套30年代建造的三居室聯排住房。Forest Hill東部的房價則相對便宜。

預算為60萬英鎊的父母可以購買一套三居室的維多利亞式排屋,或者一間四居室的五十年代房產。

Forest Hill的綠地數量和質量上都不錯,有Crystal Palace Park、Dulwich Park、Horniman Gardens和Peckham Rye,很適合家庭。不利的一面是,除了車站周圍的幾家商店和餐館外,Forest Hill還不是那麽繁華。

Yuill承認:“East Dulwich顯然更繁榮,但過去的五年裏,Forest Hill地段的酒吧已經有了很大的起色,The Signal、The Dartmouth Arms和The Hill現在都非常受歡迎。”

75萬英鎊內的好學區房

可愛、綠樹成蔭的Earlsfield在小學教育方面得分很高。Earlsfield和 Wimbledon Park小學都被Ofsted評為“outstanding”。同樣在這個地區,Beatrix Potter小學被評為“good”,非常受父母的歡迎,因為按照倫敦標準,這所學校學生不多。Earlsfield的高中也同樣優秀。

Jacksons Earlsfield的經理Joe Schifano已經在Earlsfield地區工作了11年,親眼看到這個地區從租房街區變成了倫敦西南部年輕家庭的Nappy Valley。

Earlsfield和附近的Wandsworth Town、Balham、Clapham和Wimbledon之間的關鍵區別在於價格。預算為75萬英鎊的買家可以輕鬆地購買該地區優質的紅磚維多利亞式排屋。

Earlsfield地區附近的綠地也不少。Wandsworth Commons和Wimbledon Commons離Earlsfield不遠,Earlsfield的西邊就是Wimbledon Park。

通勤就更是輕而易舉了。 Earlsfield位於倫敦交通的3區,距離Waterloo需要15分鐘火車。

當地生活的中心是Garratt Lane,有各種各樣的商店,雖然有一些閑置單元,咖啡館、酒吧和餐館的數量還是足夠父母使用。

90萬英鎊內的好學區房

Finchley Central是倫敦西北部不起眼的角落,有點像公立學校的金礦,沒有差學校,St Mary’s CofE小學和Manorside小學都是Ofsted頂級。

更重要的是,從Finchley Central到Henrietta Barnett School也很容易,Henrietta Barnett School是英國最好的公立學校之一,也是聰明女孩父母的聖杯。

90萬英鎊在Finchley Central可以買到四到五居室的獨立式住宅,或三十年代的半獨立式房屋。 這個N3郵編區的三居室愛德華排屋的價格約為70-75萬英鎊。

Finchley Central有很好的學校、和平寧靜、安全的氛圍和良好的交通連接,Finchley Central車站位於倫敦交通的4區,有Northern line停靠。不利之處就是這裏的郊區氛圍。

Finchley Central絕對不能歸類為倫敦的一個村莊。這裏有各種商店,附近的餐館也很好,La Rugoletta是倫敦很好的意大利餐廳。該地區非常受父母以及準備生育的夫婦的歡迎。

Jeremy Leaf&Co負責人Jeremy Leaf表示,該地區的學校對父母有強烈的吸引力。“Barnet作為一個整體區域,以好學校著名。這裏的教育記錄是首屈一指的,學校也在宜人的住宅區。”

他同意這個地區“不是特別令人興奮”,但是從居住角度來看,這可能是一件好事,“這意味著犯罪率低,反社會行為很少,可以安全地出行,這對家庭來說非常重要。”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