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独立人民法庭”终审判决前...

“独立人民法庭”终审判决前再次听证 死里逃生于溟为活摘出证

486
独立人民法庭”4月6日再次召开听证会(希望之声记者唐仲宝)

【希望之声2019年4月6日】(本台记者张玉文采访报导)周六(6日)负责调查中共强制摘除良心犯器官的伦敦“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 Tribunal )再次就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指控在英国议会大厅举办为期2天的听证会,每天进行8个小时,从当地时间中午12点30份开始,到晚上8点30结束。听证会由英国国会议员吉姆·香农(Jim Shannon MP)主持,皇家御用大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致开幕辞。

“独立人民法庭”此次开庭听证是继2018年12月8日至10日开庭听证的第二次听证,目的是继续收集中共活摘包括法轮功学员、新疆维吾尔人、藏人、基督教徒等在内的良心犯器官的证据。这次取证后,“独立人民法庭”将在6月13日做出最终判决。

刚来海外不久的法轮功学员向“独立人民法庭”出示自己亲自在大陆拍摄录制的第一手证据

在这次听证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今年1月27日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于溟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听证会,此前他已将自己冒着生命危险拍摄、录制并带到美国来的有关中共器官移植黑幕和大陆涉嫌使用活体器官库进行器官移植医院的相关视频录像、录音等第一手证据出示给“独立人民法庭”。这些视频录像、录音等涉及中国大陆不同地区的几家做器官移植的医院。

于溟曾是一名成功的商人,他开办了一家拥有一百多名员工的服装设计公司,曾一直做慈善事业,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来,他在监狱和劳教所度过了十二年时光,期间他遭受了多种酷刑,几次从死亡边缘走回来。他曾被吊铐在门上一个月,遭受三十万伏的电棍电击。据悉,即使强壮的牛遭到这种电击,也会应声而倒。于溟在接受自由亚洲采访时说:“那个滋味是生不如死。”

在自己遭受残酷迫害的同时,于溟还亲眼目睹了太多的法轮功学员惨遭迫害。于是发誓要把中共的残忍行为拍摄下来,公诸于世。他兑现了自己的誓言。

“独立人民法庭”终审判决可为世界各国政府乃至国际法庭直接采纳

“独立人民法庭”这次听证后将在6月13日做出的最终判决将详细说明,发生在中国大陆的大规模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罪行是否违反了国际刑事法及元凶是谁等等。

“独立人民法庭”全面调查与其它调查不同的是,其调查目的就是要确定中国大陆由国家或国家批准的机构/组织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行为是否构成国际刑事犯罪。

“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适用于世界各个国家政府,一旦该法庭终审确认“强摘良心犯器官”犯下了触犯国际刑法的反人类罪等罪行,在追究大陆参与“强摘良心犯器官”、使用活体器官库进行器官移植的组织或个人罪行的时候,世界各个国家政府,乃至国际法庭可以直接采纳“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无需再做调查取证做出自己的判决。

倡议成立“独立人民法庭”的“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主席、澳大利亚麦格理大学的温迪·罗杰斯教授(Wendy Rogers)教授去年在“独立人民法庭”第一次开庭听证前表示:“要解决这样大规模的犯罪问题,国际社会需要(对之进行)强有力的法律分析。”,“法庭将提供这种(法律)分析和永久透明的中共‘强摘器官’的循证记录。此(法庭的)调查也将提供材料,促使官方国际组织采取进一步行动。”

英国议会敦促英国政府采取紧急措施 要求中共对强摘活体器官罪行做出解释

自2016年以来,英国议会一直高度关注国际上对中共强摘活体器官的指控,“独立人民法庭”就是在英国议会议员2018年10月16日第三次主持揭露中共强摘器官的圆桌简报(听证)会的同一天宣告成立的。

英国下议院今年3月4日在其网站上发出动议表示:“本院对包括法轮功学员、西藏人、基督徒及维吾尔人在中国遭受镇压、任意监禁、迫害和酷刑、甚至活体摘取他们的器官的指控深表关注;本院确信由御用大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担任主席的‘独立人民法庭’所做出的临时判决:长时间以来,(中共)大规模从良心犯身上强行摘取器官(forced organ harvesting from prisoners of conscience),涉及大量受害者。 意大利,西班牙,以色列和台湾已经立法禁止其公民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旅游,加拿大参议院和议会也批准了类似的立法。本院呼吁英国政府立即考虑采取其它措施敦促中(共)国对所指控的事实进行解释并对中共予以最严厉的谴责。”

英国议会大厦威斯敏斯特厅(WestminsterHall,Houses of Parliament)3月26日上午举行了“中(共)国强摘活体器官(中国强迫活体器官摘除)”辩论会。英国外交部亚太事务次长到会听取了议员们的发言并回答了问题。

英国国会由君主、上议院和下议院三大部份组成,其中最具影响力的是下议院。

英国议会网站3月26日就已经把4月6日“独立人民法庭”举行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消息发布出来,以便人们及时得到消息参加听证。

英国主流媒体高度关注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和听证

据悉有多个西方主流媒体高度关注并出席听证会,同时跟踪报道这次听证实况,英国电视台已于听证前专门飞抵美国于溟的居住地就相关问题对他进行了数小时的直接采访。

今年3月下旬以来,英国BBC广播公司、《卫报》(The Guardian)、《周日快讯》(Sunday Express)及《苏格兰人报》(Scotsman)等多家英国主流媒体聚焦“中共大规模强摘良心犯器官”,跟踪关注“中共活摘器官”这一重大指控而展开的多方调查研究;转载呼应英国国会议员3月26日在议会大厦举行的“中(共)国强摘活体器官辩论会上国会议员发出的谴责中共罪行、呼吁制止迫害的正义之声,并对立法禁止英国民众去中国开展“器官旅游”的举措建议提请社会关注和行动的支持。

去年10月英国BBC广播公司在一个月内2次专题报导该报记者对“中共活摘器官”的跟踪调查。

责任编辑:常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