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獨家專訪】美國主流媒體高...

【獨家專訪】美國主流媒體高科技公司及中共權貴參與作票 欲控制世界

313
2020年11月5日(週四)袁弓夷先生接受希望之聲獨家專訪時表示,美國高科技公司和中共權貴等就是要推翻川普,讓拜登上臺,他們在後面控制整個美國,搞全球性的東西。全世界應該什麼樣,由他們說了算。

【希望之聲2020年11月6日】(本台記者張玉文採訪報導)袁弓夷先生認爲,民主黨選票舞弊是一場有組織政變。美國很多主流媒體、高科技公司和中共權貴參與其中,目的是控制美國後,控制世界。作票的方式很粗糙,表明作票者肆無忌憚,說明民主黨有一整套行動計劃:如果法院訴訟和搞暴動都無助於民主黨達到目的,民主黨極可能脫離美聯邦。

幾個民主黨州可能做好了脫離美聯邦並與中共合作的準備

袁弓夷先生接受本臺專訪,談到川普和拜登得票率詭異變化時表示,選舉當日(11月3日)晚上一直到夜裏12點和4號的凌晨1點2點選情都是對川普有利,尤其是川普在搖擺州(得票率)大幅領先。可是一覺醒來,翻紅的州變藍了。川普領先的趨勢縮回來了。大家都清楚是民主黨作票,而且作假做的很粗糙。

袁弓夷先生推測說,作票做的如此粗糙,是因爲參與操控選票的一些民主黨人,“他們不怕有人告,到法庭(他們)也不怕,他們想,就算法庭判(決)了,他們也會繼續向前(走)”,因爲“法庭就算判罪了也是判拜登,而他們這幫搞政變的人還在。(不管)拜登有(麻煩)事或誰有(麻煩)事,如果在高法院民主黨贏了,他們就會繼續去幹他們要乾的事情。”

袁弓夷先生還推測說,“就算(在)法院他們(搞政變)輸了,他們還會繼續(下一步)搞暴動。如果暴動搞不定,他們就要搞脫離美國聯邦(政府)”,民主黨“自己的幾個州,比如說紐約、加州等……可以聯合起來脫離聯邦獨立並和中共合作控制全球”。

袁弓夷先生進一步肯定自己的推測說:“不是我亂吹,(他們)完全可以做得到的,所以他們作票做的很粗”。

選票作弊是一場由主流媒體和高科技參與的有組織政變

袁弓夷先生強調指出:“記住(作票)是政變,這是一場非常有組織,有很多人蔘與的政變”。那麼參與作票政變的都有哪些人呢?

袁弓夷先生認爲,參與作票搞政變的“最重要的是媒體,是主流媒體和社交媒體。所有的民調都是主流媒體做的。“他表示,兩個月前做的所有民調(結果)都是差不多,都說拜登領先多少多少,很有意思。”

在談到民主黨選票舞弊時,袁弓夷先生說,計票突然停止,再開盤計票,“投民主黨的選票很快增加了十幾萬張,而且那個票還多過登記人數;川普上告到最高法院。作票的很多證據都出來了,除了福克斯和大紀元等幾家媒體外,美國主流媒體都不報道。”袁先生表示,主流媒體都在等着拜登得票達到270票,就宣佈他爲下屆總統了。

袁弓夷先生說:“拜登只不過是出來做傀儡的”,策劃通過選票欺詐舞弊搞政變的主力軍是位於硅谷的那些大科技公司和華爾街,“因爲他們有錢、有大數據,他們控制了所有的網絡,所有藍州的網絡是很容易控制的”。

美國民主黨和媒體及高科技公司與中共權貴合作 欲控制世界

袁弓夷先生在採訪中表示:“在西岸的這幫人有錢、有大數據”。 推特、臉書及谷歌和蘋果等,他們懂得所有人的心理,他們知道怎麼樣影響人的心理,怎麼樣改變人的行爲,他們可以隨時去發揮其影響,他們對大數據和AI很內行。”這些人認爲,傳統派太保守,固守傳統的所謂陳詞濫調。他們對此不滿,他們覺得自己有全球化意識,他們企圖從美國開始控制全世界。

袁弓夷先生指出,美國西岸這些高科技公司與中共的權貴及紅二代和官二代等是夥伴關係。他分析道:“這幫中共權貴及紅二代和官二代,他們從大陸那邊偷了十萬億美金出來,買樓買(用)不了那麼多錢,最多(用)一萬億,還有九萬億去哪裏了?實際上就是投資了這幾家高科技公司,包括亞馬遜、微軟,接着就是蘋果、谷歌和臉書及推特等。”他表示,這是幾家比較有名的公司,還有一大堆其它公司,都是他們投資的。

袁弓夷先生還表示,這些美國高科技公司和中共權貴等就是要推翻川普,讓拜登上臺,他們在後面控制整個美國,搞全球性的東西。全世界應該什麼樣,由他們說了算。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